华明装备:关于两家全资子公司吸收合并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270 证券简称:华明装备 公告编号:〔2019〕084号
    
    华明电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两家全资子公司吸收合并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吸收合并事项概述
    
    为优化整合内部资源综合利用业务板块,降低营运成本,华明电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同意由全资子公司山东华明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华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山东法因智能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法因智能”)。
    
    公司于2019年11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两家全资子公司吸收合并的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批。
    
    该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合并双方的基本情况介绍
    
    山东华明和法因智能均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一)合并方:山东华明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名称:山东华明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100MA3D9JXF8M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天辰大街389号3号楼第三层301-310
    
    法定代表人:肖毅
    
    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7年3月6日
    
    营业期限:2017年3月6日至无固定期限
    
    经营范围:电力设备的技术开发、销售、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电力设备配件的生产、销售;工业自动化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国内贸易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财务状况:截至2019年9月30日,山东华明未经审计的总资产为3,506万元,净资产为3,300万元,营业收入为785万元,净利润为147万元。山东华明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
    
    (二)被合并方:山东法因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名称:山东法因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100MA3C7Y661Q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222号
    
    法定代表人:李明武
    
    注册资本:47,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6年3月24日
    
    营业期限:2016年3月24日至无固定期限
    
    经营范围:智能设备及数控机械设备、液压气动元件的研发、生产、销售;计算机软件的研发、销售;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技术咨询;电子元器件的销售;机械零部件的加工、销售;货物进出口;环境保护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环保工程项目的设计、施工、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财务状况:截至2019年9月30日,法因智能未经审计的总资产为53,690万元,净资产为41,975万元,营业收入为14,870万元,净利润为564万元。法因智能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
    
    三、本次吸收合并方式、范围及相关安排
    
    (一)山东华明通过整体吸收合并的方式合并法因智能,合并完成后山东华明存续经营,法因智能的独立法人资格将被注销。
    
    (二)本次吸收合并完成后,法因智能全部资产、负债、权益、业务等将全部由山东华明依法承继。
    
    (三)合并双方编制资产负债表及财产清单,履行通知债权人和公告程序。
    
    (四)合并双方将根据法律、法规等要求,签订吸收合并协议,共同完成资产转移、权属变更、工商登记等相关程序和手续;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全权办理本次吸收合并事项的具体组织实施等工作。
    
    四、本次吸收合并目的以及对公司的影响
    
    (一)本次吸收合并有利于优化整合内部资源综合利用业务板块,降低营运成本;
    
    (二)山东华明和法因智能均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其财务报表已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内,因此本次吸收合并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和财务状况产生实质性的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华明电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3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明装备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