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股份: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009 证券简称:天奇股份 公告编号:2019-074
    
    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了满足企业生产经营及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为全资子公司铜陵天奇蓝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陵蓝天”)提供融资担保。本次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担保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批之日起二年内(即2019年11月25日至2021年11月24日)循环使用。
    
    本次担保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担保不构成关联交易,本次担保无需提交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二、被担保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铜陵天奇蓝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700786503186L
    
    成立日期:2006年3月15日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安徽省铜陵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翠湖三路1355号
    
    法定代表人:钱立华
    
    注册资本:6,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输送机械及通用设备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配套安装服务,机电一体化设备、环保设备研制、开发与生产销售及相关工程总承包,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提供劳务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元
    
              项目                 2019年10月31日               2018年12月31日
     总资产                                240,373,706.98               275,162,469.35
     总负债                                164,734,319.08               199,803,357.14
     净资产                                 75,639,387.90                75,359,112.21
              项目                  2019年1-10月                 2018年1-12月
     营业收入                              199,877,838.82               227,588,527.63
     营业利润                                  309,554.06                -3,643,066.68
     净利润                                    236,106.32                -3,578,159.58
    
    
    (以上2018年财务数据已经审计,2019年数据未经审计)
    
    股权结构:公司持有铜陵天奇蓝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100%股权。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担保方: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被担保方:铜陵天奇蓝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批之日起二年内(即2019年11月25日至2021年11月24日)
    
    本次董事会审议的担保事项尚未签订担保协议,具体担保内容以合同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为支持铜陵蓝天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为其提供融资担保,本次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担保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批之日起二年内(即2019年11月25日至2021年11月24日)循环使用。本次担保有利于铜陵蓝天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满足其资金需求。本次担保对象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在担保期限内公司有能力对经营管理风险进行控制,财务风险处于可控范围内。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公司已审批的担保额度合计74,3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对子公司的担保额度为48,800万元,控股子公司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额度为25,500万元),占2018年经审计合并报表净资产的35.55%;截至本公告日,担保实际发生额合计31,783.70万元人民币,占2018年度经审计合并报表净资产的 15.21%。本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涉及诉讼的担保或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承担损失金额的情况。
    
    特此公告!
    
    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6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奇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