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戈尔: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简称:雅戈尔 股票代码:600177 编号:临2019-045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综合考虑公司二级市场的表现,结合经营情况、财务状况以及发展前景,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5月20日分别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并于2019年6月10日披露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回购报告书》。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回购期间,公司应当在回购股份占总股本的比例每增加1%的事实发生之日起3日内,及时发布回购进展情况公告。现将回购进展情况披露如下:
    
    截至2019年11月6日,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201,834,9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3%,成交最低价格为6.11元,成交最高价格为6.78元,已支付的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282,183,755.18元(含交易费用)。
    
    上述回购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及公司回购方案的要求。公司将严格根据有关规定实施本次回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七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雅戈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