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马电器: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668 证券简称:奥马电器 公告编号:2020-005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马电器”或“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2月10日以书面送达、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20年2月13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5名,实际出席董事5名,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转让子公司部分股权及回购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为进一步解决上市公司的流动性压力,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提高运营和管理效率,优化公司债务结构,公司拟将公司全资子公司奥马冰箱的49%股权转让给中山市民营上市公司发展专项基金有限责任公司或其绝对控制的某一主体(包括但不限于持股比例超过三分之二的公司制企业和占有财产份额超过三分之二的合伙企业)以及奥马冰箱核心管理团队的8位自然人(以下合称“交易对方”),转让对价为 1,127,000,000 元(以下合称“本次转让”)。本次转让完成后,公司持有奥马冰箱51%股权,奥马冰箱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发生变化。
    
    本次交易对方自然人中,蔡拾贰先生现任奥马冰箱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曾于过去十二个月内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余魏豹先生曾于过去十二个月内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本次股权转让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金额未达到《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标准,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还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续还需办理相关变更手续等事宜。
    
    表决结果:赞成5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表决通过。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转让子公司部分股权及回购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6)、《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2、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赞成5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表决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007)。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的事前认可意见;
    
    3、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的独立意见;
    
    4、《股权转让及回购合同》;
    
    5、勤信专字[2019]第0753 号《审计报告》;
    
    6、天兴评报字(2019)第1750号《资产评估报告》。
    
    特此公告。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1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奥马电器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