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超净: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江苏省紧急医用物资防护服、口罩应急生产使用备案件》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390 证券简称:天华超净 公告编号:2020-008
    
    苏州天华超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江苏省紧急医用物资防护服、口罩应
    
    急生产使用备案件》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
    
    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获得《江苏省紧急医用物资防护服、口罩应急生产使用备案件》(备案号:苏临20200007号和苏临20200008号)有效期为2020年2月14日至2020年4月13日,有效期两个月。
    
    2、为应战疫情生产紧急物资医用防护服和医用外科口罩,在备案期内生产的产品仅供各级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物资保障组统一调配使用,每周向所属地检查分局报送产能和销售去向。公司生产应急物资产品供应数量等情况目前尚无法预测,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还无法预计,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苏州天华超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天华超净”)2020年2月14日收到全资子公司无锡市宇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寿医疗”)的通知,宇寿医疗获得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出具的《江苏省紧急医用物资防护服、口罩应急生产使用备案件》(备案号:苏临20200007号和苏临20200008号),具体情况如下:
    
    一、紧急医用物资防护服、口罩应急生产使用备案件的内容
    
    1、紧急物资医用防护服备案件(备案号:苏临20200008号)
    
    企业名称:无锡市宇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住所和生产地址:无锡市锡山区农新河路115号
    
    产品名称:紧急物资医用防护服
    
    型号规格:型号为连身式、分身式,规格为160、165、170、175、180、185
    
    结构及组成:本产品由连帽上衣、裤子组成,袖口、脚踝口、帽子面部收口及腰部收口采用弹性收口。主要材料为涤纶高密机织物,结构分为连身式和分身式两种,产品经环氧乙烷灭菌。
    
    执行标准:GB19082-2009及产品技术要求
    
    适用范围:适用于接触具有潜在感染性的患者血液、体液、分泌物、空气中的颗粒物等提供阻隔、防护作用。
    
    产品有效期:2年
    
    备案结论:仅用于国内疫情防控应急使用。标签、标识应在明显处标注“仅供应急使用,产品经环氧乙烷灭菌”。
    
    备案日期:2020年2月14日
    
    有效期至:2020年4月13日
    
    备案件备注:企业在备案期间生产的产品仅供各级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物资保障组统一调配使用。企业应每周向所属地检查分局报送产能和销售去向。
    
    2、紧急物资医用外科口罩备案件(备案号:苏临20200007号)
    
    企业名称:无锡市宇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住所和生产地址:无锡市锡山区农新河路115号
    
    产品名称:紧急物资医用外科口罩
    
    型号规格: 14.5cm×9.5cm、15.0cm×7.5cm、17.5cm×8.5cm、17.5cm×9.5cm、17.5cm×10.0cm。
    
    结构及组成:本产品由口罩体、鼻夹(聚乙烯或金属条)、口罩带(涤纶低弹丝-氨纶丝)三部分组成。其中口罩体第一层为白色或彩色纺粘无纺布(聚丙烯),第二层为聚丙烯熔喷布,第三层为白色纺粘无纺布(聚丙烯),产品经环氧乙烷灭菌。
    
    执行标准:YY0469-2011及产品技术要求
    
    适用范围:供临床医务人员在有创操作过程中佩戴,覆盖住使用者的口、鼻及下颔,为防止病原体微生物、体液、颗粒物等的直接透过物理屏障。
    
    产品有效期:2年
    
    备案结论:仅用于国内疫情防控应急使用。标签、标识应在明显处标注“仅供应急使用”。
    
    备案日期:2020年2月14日
    
    有效期至:2020年4月13日
    
    备案件备注:企业在备案期间生产的产品仅供各级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物资保障组统一调配使用。企业应每周向所属地检查分局报送产能和销售去向。
    
    二、其他情况
    
    本次备案件申请的紧急物资医用防护服,是天华超净为应战疫情而紧急启动的医用防护服项目,联合全资子公司宇寿医疗共同开发,产品将全部采用天华超净研发的以涤纶机织物为基材的特种医用防护面料,充分发挥公司在防静电无尘人体防护产品方面已有的技术优势,积极响应国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治所需应急医用物资的要求,公司将全力组织好相关产品生产并保证产品质量,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备案获批的紧急物资医用防护服、医用外科口罩产品,仅用于国内疫情防控应急使用,公司服从政府的调配。公司生产的应急物资产品供应数量等情况目前尚无法预测,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还无法预计。
    
    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即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江苏省紧急医用物资防护服、口罩应急生产使用备案件》(备案号:苏临20200007号)
    
    《江苏省紧急医用物资防护服、口罩应急生产使用备案件》(备案号:苏临20200008号)
    
    特此公告。
    
    苏州天华超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华新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