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参加第四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标的公告

来源:电鳗快报 作者:侠名 2021-02-04 09: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此次拟中标对公司的影响公司本次拟中标的产品泮托拉唑钠肠溶片、玻璃酸钠滴眼液已获批上市,但此前基本未形成市场销售。

(原标题: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参加第四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标的公告)

证券简称:康恩贝 证券代码:600572 编号:临 2021—009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参加第四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 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 年 2 月 3 日,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以及 全资子公司杭州康恩贝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康恩贝”)和控股子公司江西珍视明药 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珍视明”)参加了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 (以下简称“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第四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经联合采购办公室 开标、评标后,杭州康恩贝、江西珍视明已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 评价的产品泮托拉唑钠肠溶片和玻璃酸钠滴眼液拟中标本次集中采购。

现将相关中标情况公告 如下: 一、拟中标产品基本情况 品种 适应症 剂 规格 拟中标 拟中标 包装 折合中 拟供应 采购 名称 型 数量 价格 规格 标数量 省(区) 周期 泮托 适用于十二指肠溃 上海、福建、四 拉唑 疡、胃溃疡以及中、 片剂 40mg 4412 15.76 14 315 川、湖南、重庆、 2 年 钠肠 重度反流性食管炎 万片 元/盒 片/盒 万盒 贵州、天津、甘 溶片 的治疗 肃、海南、西藏 适用于伴随下述疾 上海、北京、广 患的角结膜上皮损 东、河南、湖南、 玻璃 伤:干燥综合征, 四川、陕西、辽 酸钠 斯·约二氏综合征, 滴眼 5ml:5mg 491 5.8 1 491 宁、天津、山西、 滴眼 干眼综合征等内因 剂 (0.1%) 万支 元/盒 支/盒 万盒 甘肃、内蒙古、 1 年 液 性疾患;手术后、药 新疆(含兵团)、 物性、外伤、佩戴隐 黑龙江、宁夏、 形眼镜等外因性疾 青海 患

二、此次拟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拟中标的产品泮托拉唑钠肠溶片、玻璃酸钠滴眼液已获批上市,但此前基本未形成市场销售。 本次集中采购是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第四批药品集中带量采购,采购周期中,医疗机构将优先使用本次集中采购中选产品,并确保完成约定采购量。本次拟中选产品价格与原价相比有一定程度下降。若公司后续签订并实施采购合同,将有利于公司上述中标产品的快速放量销售,有利于公司有关产品市场的开拓,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其他说明 本次公司参加投标的盐酸氨溴索注射液未中标,该品种 2019 年度以及 2020 年 1-9 月销售 收入分别为 5,531 万元和 1,832 万元,分别占公司 2019 年度营业收入 67.68 亿元的 0.82%和 2020 年 1-9 月营业收入 45.42 亿元的 0.4%。本次盐酸氨溴索注射液未中标,预计不会对本公 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四、风险提示 目前,杭州康恩贝和江西珍视明已分别与联合采购办公室签订了《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品种备忘录》。上述产品的采购合同签订等后续事项尚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 年 2 月 4 日

《电鳗快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