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时尚控股股东1亿股质押

来源:电鳗快报 作者:侠名 2021-01-27 09: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东方时尚投资将其持有公司部分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质押的通知,获悉东方时尚投资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办理了质押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原标题:东方时尚控股股东1亿股质押)

证券代码:603377 证券简称:东方时尚 公告编号:临 2021-012 转债代码:113575 转债简称:东时转债 转股代码:191575 转股简称:东时转股 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股东东方 时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时尚投资”)持有公司 191,187,250 股股份, 占公司总股本(因公司处于可转债公司债券转股期,数据为截至 2021 年 1 月 25 日)610,625,472 股的比例为 31.3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其持有公司股份累计 质押数量为 100,580,000 股,占其持有数量的 52.61%,占公司总股本的 16.47%。 控股股东东方时尚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徐雄先生合计持有公司 232,627,250 股,累计质押股份数量(含本次)为 140,610,000 股,占其持股数 量的 60.44%,占公司总股本的 23.03%。

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东方时尚投资将其持有公司部分无限售条件流通 股股份质押的通知,获悉东方时尚投资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办理了质押手 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上市公司股份质押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是 否 占其所 占 公 质押融 股东名称 为 控 本 次 质押 股 是否为 是否补 质 押 起 质 押 到 质权人 持股份 司 总 资资金 股 股 数 限售股 充质押 始日 期日 比例 股 本 用途 东 比例 东方时尚 2021.1. 2025.7. 华能贵诚信 差额补 投资有限 是 17,000,000 否 否 21 20 托有限公司 8.89% 2.78% 足 公司 东方时尚 2021.1. 2021.9. 招商证券股 补充流 投资有限 是 8,000,000 否 是 份有限公司 4.18% 1.31% 动资金 公司 25 23 注:上述东方时尚投资将1,700万公司股票质押给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是由于东方 时尚投资触发了其协议转让公司股份于2020年7月13日与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徐雄先生 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的差额补足及超额收益的安排条款,即“东方时尚投资和徐雄同意 向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投资公司股份的投资收益提供相关约定的差额补足承诺,且基于此 东方时尚投资有权按约定比例分享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所投资公司股份最终实现的超额 收益(如有)”,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15日披露的相关《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述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公司控股股东东方时尚投资本次质押不存在 平仓风险,对公司的业务经营、公司治理等不会产生较大影响。东方时尚投资资 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有足够的风险控制能力,股权质押后续如出现 平仓风险,东方时尚投资将采取积极应对措施,包括但不限于补充保证金、提前 还款、补充质押等。 2、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单位:股 已质押股份情 未质押股份 况 情况 本次质押前 本次质押后 占其所 占公司 已 质 已 质 未 质 未 质 股东名称 持股数量 持股比 累计质押数 累计质押数 持股份 总股本 押 股 押 股 押 股 押 股 例 量 量 比例 比例 份 中 份 中 份 中 份 中 限 售 冻 结 限 售 冻 结 股 份 股 份 股 份 股 份 数量 数量 数量 数量 东方时尚投 191,187,250 31.31% 75,580,000 100,580,000 52.61% 16.47% 0 0 0 0 资有限公司 徐雄 41,440,000 6.79% 40,030,000 40,030,000 96.60% 6.56% 0 0 0 0 合计 232,627,250 38.10% 115,610,000 140,610,000 60.44% 23.03% 0 0 0 0

二、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公司控股股东东方时尚投资未来半年和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数如下: 单位:股 股东名称 持股数量 持股比 半年内 占公司 对应融 一年内到期 占公司 对应融 例 到期质 总股本 资余额 (不含半年) 总股本 资余额 押股份 的比例 (亿 质押股份数 的比例 (亿元) 数 元) 东方时尚 投资有限 191,187,250 31.31% 无 无 无 40,400,000 6.62% 2.5 公司 2、东方时尚投资具备资金偿还能力,其还款来源包括股票红利、控股及参 股公司投资收益、其他收入等。 3、东方时尚投资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 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4、东方时尚投资无业绩补偿义务,东方时尚投资将其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 份质押不会对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组成,不影响控 股股东与公司在产权、业务、资产、人员等方面的关联情况,不会对主营业务、 融资授信及融资成本、持续经营能力产生实质性影响。

公司将根据公司股份质押情况以及控股股东质押风险情况履行相关信息披 露工作。 特此公告。 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 年 1 月 26 日

《电鳗快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