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智能研报周回顾】最强中报季结束!这些板块业绩大增,股价接连暴涨根本停不下来;接下来金九银十,又有哪些确定性的板块值得中长线跟踪呢?

来源:选股宝 2020-08-28 08:02: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指数一扫颓势,收涨1.6%。

本周创业板注册制实施首周,涨跌停板扩大到20%,股价波动明显放大。所以市场一直震荡,但总体跌幅不大。核心品种科技、医药医疗和食品饮料三大板块,对指数情绪有支撑。特别是周五,食饮板块全线爆发,助力人气回暖。

给大家回顾下本周我们分享了哪些案例。主要还是集中在业绩线条上。

1)浙江美大:拐点成立!单季业绩超预期大增40%,疫情期间逆市开新店,终于迎来收获

8月25日盘前,研报君分享了浙江美大的中报业绩点评。

美大集成灶行业产品接受度继续提升,叠加美大逐渐优化渠道运营策略,发力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宣传手段,销售增速有望继续领先行业。

20Q2单季度实现业绩1.5亿元,YoY+40.4%,线下门店逐步恢复到正常经营状态,收入、业绩均超预期。之后的几个季度,有望保持快速增长。

研报君分享后当日涨停,后几个交易日也持续走高。

2)山西汾酒:高端酒Q2增速50%超预期,前瞻性的回款与现金流数据亮眼,券商上调全年盈利预测

白酒不用多说了,研报君中长线跟踪的板块。山西汾酒中报利润16.05亿,同比+33.1%。高端青花系列增速更快,超市场预期。

研报君在25日盘前,精准对此进行了点评和分享。当天汾酒平开后,一度上涨近7%。此后不断强势上攻,截止周五上涨超10%。

关于白酒,上半年受疫情影响营收增速普遍有所下降,下半年将逐季好转,明年的数据相对今年亦是同比大幅回升,所以中长线依旧值得重点关注。此外,就是核心资产估值上移的逻辑,茅台的30-40PE将成为新的估值平台。次高端、二三线的估值都会受益牵引。

3)广联达:高确定性、成长性的优质赛道!高瓴在A股第一个投资的SaaS标的,机构上调3年盈利预期

广联达从工程造价软件起家,围绕建筑产业信息化不断拓展产品线。最重要的关注点是两个:一、公司工程造价软件的云化;二、施工业务的拓展。广联达从工程造价软件起家,围绕建筑产业信息化不断拓展产品线。

广联达造价软件兼具C端和B端属性,C端通过用户习惯形成粘性,B端支付能力强更易货币化。转云后,是A股最佳SaaS化标杆,在费用、产品升级、算力、数据管理、运维等方面有更加显著优势。

研报君关注到多家券商突然在某个时段频出深度,并上调盈利预测。25日盘中果断进行了分享,28日中报数据果然大超预期。

4)迈为股份:光伏HJT设备最大受益者,已具备80%整线供应能力

迈为股份作为光伏设备的龙头,也是很好的中长线标的。核心逻辑是丝网印刷设备国内市占率第一,凭借高性价比的丝网印刷设备配套快速抢占市场份额。特别在HJT时代,产线主工序仅4道,其中PECVD设备、丝网印刷,二者合计价值占比约70%。

目前迈为的PECVD已进入样机交付阶段(比捷佳伟创更快),同时丝网印刷设备技术同源,预计将继续保持高市占率。

此外,8月25日安徽宣城政府投资的500MW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生产线中标情况公布。迈为股份中标1.88亿元HIT整线设备订单(主要包含两套制绒清洗、一套PECVD及一套丝网印刷线,产能8000片/时)和两套合计0.6亿元的PVD设备订单(合计产能13500片/时)。也显示了其能力。

24日盘中分享迈为股份后,持续大涨,区间最高涨幅超10%。

中报季结束后,后市继续看好食饮(白酒、调味品)、军工、新能车、医药器械等板块。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迈为股份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