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朗新科技:蚂蚁持股最久、投资比例最大的A股标的!依托支付宝入口占领流量先机,未来3年业绩增长90%以上

来源:选股宝 2020-09-07 00:01: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蚂蚁持股最近的标的 ①蚂蚁目前合计持股17.6%,是蚂蚁集团在计算机板块投资时间最久、投资比例最大的标的之一,未来朗新将帮助蚂蚁集团构建更多的数字生活服务场景。 ②股权激励计划指引未来3年业绩增长90%以上,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彰显信心。 ③互联网电视业务依托央视等牌照,借助运营商网络和渠道优势,叠加丰富的视频内容和增值服务,互联网电视用户及相关运营分成业务稳健增长。 ④通过增值业务实现流量变现,网络效应显著,TAM(可触达业务空间)广阔,PE估值方式显著低

蚂蚁目前合计持股朗新科技17.6%,是蚂蚁集团在计算机板块投资时间最久、投资比例最大的标的之一,未来朗新将帮助蚂蚁集团构建更多的数字生活服务场景。

1、三大基本盘,一大潜在爆发点:

1)软件服务业务以电力信息化为主,板块持续增长主要来自于在新一代电力营销系统升级(公司营销系统市占率第一)以及能源互联网领域等新业务应用拓展;燃气信息化、新能源业务、工业互联网等创新业务板块发展迅速。

2)运营服务之一的支付宝生活缴费入口商业模式清晰,渗透率提升带动缴费业务持续增长,盈利能力强,现金流稳健。

3)运营服务之二的互联网电视业务依托央视等牌照,借助运营商网络和渠道优势,叠加丰富的视频内容和增值服务,互联网电视用户及相关运营分成业务稳健增长。

4)通过做宽、做深B端机构,同时凭借支付宝、运营商等亿级别C端入口,运营业务拓展其他生活服务场景及城市服务具备很强竞争优势,其业务爆发可期。

2、估值体系重构:

移动支付缴费平台、互联网电视运营平台均属于平台类业务,依托支付宝支付入口、播控平台等先天优势,公司一方面可以不断扩展支付宝内的车主服务(充电、停车)、社区物业等服务入口,另一方面围绕已有入口,通过增值业务实现流量变现,网络效应显著,TAM(可触达业务空间)广阔,PE估值方式显著低估公司业务的网络效应,建议采用PS估值。

3、股权激励计划指引未来3年业绩增长90%以上,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彰显信心。

4、商誉减值风险极低:

公司商誉价值11.6亿,其中绝大部分是收购邦道科技造成,我们判断由于邦道科技支付入口商业模式稳健,商誉计提风险极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朗新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