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发生了什么?盘中突然暴跌15%!1000股卖单“干趴”200亿券商!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22-10-06 15:24: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还有几天A股也要开市了,我们看看昨天史诗级暴涨之后,今天港股怎么样了。

200多亿的券商股,居然被几千块钱一笔砸得暴跌近15%。这一幕,在今天港股市场上演。而700多亿市值的造车新势力,小鹏汽车上午也大跌。不过航空股明显大涨起来。

在昨日史诗级暴涨之后,港股市场今天小幅跌落。上午收盘,恒生指数下跌0.43%,恒生科技指数下跌0.91%。

200多亿市值券商:

遭一笔3200元卖单砸跌近15%

昨天大涨之后,今日上午国联证券H股交易清淡,然而在11点05分,一笔1000股的卖单,将该股股价直接砸到3.2港元,跌幅达14.89%,该笔成交额3200港元。而后股价跌幅有所收窄,上午收盘跌5.32%,按照港股H股计价总市值为101亿港元,不过按照该股A股股价计价总市值为247亿元人民币。

国庆节前,国联证券抛出了一份70亿元定增再融资方案,并导致该股A股跌停。9月28 日晚间,国联证券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不超过6亿股(含本数),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0亿元(含本数)。

汽车股大跌

2000亿长城汽车暴跌超8%

上午汽车股大跌,不论是超2000亿市值的长城汽车,还是造车新势力小鹏汽车,都出现大幅下挫。吉利汽车、比亚迪等也跌幅明显。

长城汽车暴跌超8%。

造车新势力小鹏汽车昨晚在美股暴跌超8%,今天上午在港股一度跌超9%,上午收跌逾6%。

近期公布的9月新能源汽车销售数据,还是在保持高速的同比增长。据乘联会数据统计,9月狭义乘用车零售数据预计为195.0万辆,同比/环比分别为+23.3%/+4.2%;其中新能源零售预计为58.0万辆,同比/环比分别为+73.9%/+9.5%;渗透率约为29.7%,环比+2.0pps。主要新能源车企中广汽埃安、哪吒、零跑、蔚来、理想和问界单月销量破万。

航空股逆势上扬

虽然目前还受疫情影响,不过疫情影响终将过去,国庆节假期出游人群依然很多。今天上午在港股上市的航空股纷纷大幅上扬。中国南方航空大涨逾6%,中国东方航空涨近6%,中国国航也大涨超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