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冠股份董秘:公司已经为一汽动能公司出具了项目方案,目前正在筹备投标工作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24 15:30: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冠股份(300510)06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的电控柜能应用于超超临界发电设备吗

金冠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电控柜为电网常规用电设备,不能应用到超临界发电设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除了投标,公司依靠商务谈判的项目上半年情况怎么样,大约签订了多少价值的合同

金冠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目前,2022年商务谈判类的项目大概有2亿余元。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最近在研发什么新技术吗,或者开发什么新产品吗,请介绍下

金冠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暂无新的技术开发,主要是对现有技术、产品的技术升级和改造,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司日前与新疆哈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请问具体是哪方面的战略合作,能具体介绍下吗,具体实施合作的可能性大吗

金冠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人您好,近期,公司与哈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智慧电网设备、充电桩制造及场站运营、储能系统、新能源电站等方面展开具体合作,但本协议仅为框架性协议,具体项目的合作的开展尚需要进一步细化,具有不确定性,请您注意投资风险,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储能领域的产品和布局能介绍吗?公司去年重点布局的储能领域有那些突破性进展,公司在储能领域会进军海外分户微储能市场吗?公司在充电服务领域目前布局的规模有进一步增长吗?公司有和车企合作推出快充服务吗?公司快充的产品有什么技术优势吗?

金冠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人您好,公司在储能领域已有布局,公司根据自身技术的特点及优势,注重储能自有核心技术的研发,侧重于储能系统的整体集成和PCS双向储能变流器的自主研发和生产,经过2021年对储能市场的布局,目前储能业务正在浙江省、江苏省进行业务拓展和销售,公司目前暂未计划拓展海外储能业务。公司目前在充电服务领域的规模同比有所增长,公司目前和金龙客车在快充方面有合作。公司研发的直流快充产品,包括一体和分体2大类型,对应1大系列,各系列产品所具有的特性和技术特点满足不同充换电场景需求,有如下优势:1、覆盖20kW至480kW充电功率,轻松应对家庭自用、公共服务、物流转运、公交运输、载重货运和换电配套等各类场景需求;2、保障人员、设备和电网安全,通过耐候性和标准化设计,硬件和软件保护,平台管理和分析,实现从“源”到“端”的用电安全可靠;3、支持采用微信 、支付宝、RFID卡及VIN码等各类充电服务方式;4、具备大功率有序充电,功率共享,车、桩和网协同管理等多元技术和功能;5、拥有设备研发,平台开发,制造测试,场站规划,建设运营,运维服务等产业链业态解决方案。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最近怎么回复速度又卖了,先前公司承诺及时回复的,请你遵守承诺,虽然换人了,但承诺应该继续有效吧,请你百忙之中抽点时间及时回复投资者问题

金冠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我们努力将工作做得更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司是否中标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具体中标什么产品,金额多少

金冠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人,您好,我司确已中标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中标产品为一二次融合环网箱,中标金额为1684.29万元。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司是否有计划或者已经参与了蔚来充换电站以及宁德时代换电站的项目中?

金冠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人您好,公司目前暂无此计划,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是否中标四川蜀电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5月第4批非招标采购项目包14,具体中标了什么,金额多少

金冠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人您好,公司确已中标四川蜀电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5月第4批非招标采购项目,中标产品为固体绝缘环网箱,金额为27万元。

投资者:董秘,你好,目前公司有跟火电厂合作的案例吗

金冠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人您好,目前暂无相关合作案例,感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最近回复投资者的提问明显快多了,相信有一个积极向上的管理团队,公司的业绩会蒸蒸日上。但目前公司效益还是不尽人意,投资者普遍亏损严重,展望未来,公司在哪些方面可以让投资者看到希望呢?谢谢!

金冠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人您好,非常感谢您的认可和鼓励。二级市场股价受多重因素影响,我对投资人的心情表述非常理解,我代表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对你们长期以来一直对上市公司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未来,公司将加大力度开拓市场,以发展业绩为第一要务,争取以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去年你们说和一汽有储能项目对接,现在一年快过去了,对接的怎么样了,开始施工了吗,不会还在对接吧

金冠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司已经为一汽动能公司出具了项目方案,目前正在筹备投标工作。感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公司今年有机构调研吗?公司目前市值偏低,大部分投资者都亏损严重,目前迷茫公司的发展前景。公司能否引入战略投资者,洛阳国资是否有计划对公司进行战略整合?

金冠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人您好,您的心情我们非常理解,同时也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我们会认真考虑,谢谢!

金冠股份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82亿元,同比上升32.09%;归母净利润-1042.38万元,同比下降650.5%;扣非净利润-1664.63万元,同比下降234.32%;负债率22.1%,财务费用130.47万元,毛利率15.45%。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金冠股份(300510)好公司评级为1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金冠股份主营业务:专业从事智能电气成套开关设备及其配套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电气设备制造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冠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