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比亚迪董秘:公司CTB技术将原本独立的车身地板和电池上盖进行集成,大幅优化设计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24 11:27: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比亚迪(002594)06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 欧盟把锂列为有害物质 请问锂电池真的是新能源汽车吗?锂电池后期的污染问题该怎么解决?

比亚迪董秘:您好!锂电池为新能源汽车重要路线之一,应用广泛,行业内亦有电池回收环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有无向产业链上下游战略投资的打法可能?贵司在新能源电池产业链上下游都有很好的布局,也是国内华为手机的代工商。就这两个细分赛道而言,如果像上游延伸战略投资一体化对公司未来的长期发展也是非常有益的,比如新纶新材就是软包电池铝塑膜的国内顶级供应商,同时也是智能手机光学膜O C A膜等的著名供应商等等,谢谢!

比亚迪董秘:您好!公司充分重视供应链布局,并通过股权投资等方式进一步加深产业链上下游连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及建议!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CTB技术是否不再需要电池外壳,直接嵌入到你们的车里面

比亚迪董秘:您好!公司CTB技术将原本独立的车身地板和电池上盖进行集成,大幅优化设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产能什么时候提上来?唐dm-i和宋MAX dm-i订车几个月都提不了车?

比亚迪董秘:您好!为满足市场对公司的各车型的需求,公司正积极协调生产各环节以提升产量。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及支持!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司车型是否计划支持苹果car play功能?何时支持?感谢。

比亚迪董秘:您好!公司将基于市场需求及自身车型规划进行相关功能上车应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及建议!

投资者:请问比亚迪公司锂电池原材料供应情况是

比亚迪董秘:您好!公司充分分析市场需求及生产节奏进行供应链布局。感谢您对公司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byd的固态电池技术进展如何,原计划2022年量产怎么现在没有消息了?

比亚迪董秘:您好!公司积极关注市场各技术路线发展并将基于自身需求进行布局,相关技术发布请以官方发布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比亚迪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68.25亿元,同比上升63.02%;归母净利润8.08亿元,同比上升240.59%;扣非净利润5.14亿元,同比上升729.44%;负债率66.77%,投资收益-20053.1万元,财务费用-8100.1万元,毛利率12.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7家,增持评级7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47.14。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5.46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3.4亿,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比亚迪(002594)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比亚迪主营业务: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纶新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