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凯伦股份董秘回复:公司已经与国能江苏新能源、葛洲坝电力、三峡集团等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23 15:35: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凯伦股份(300715)06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凯伦股份是不是资金断链了?公司不能正常运营了吗?

凯伦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谢谢!

投资者:董秘!强烈要求公司立即起诉恒大集团来保障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凯伦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将采取包括法律等手段维护公司合法利益。相关催收工作仍在积极推进当中,如有进展,将根据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则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董秘!公司至今到底有多少官司?涉及多少金额?

凯伦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诉讼如达到披露标准,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联合固德威联合发布全新工商业一体化光伏屋面系统什么时候面世?

凯伦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与固德威联合发布全新工商业一体化光伏屋面系统的相关产品已在落地实验中,后续将持续验证相关参数并优化,谢谢!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开展光伏业务都有哪些优势?目前都有哪些标志性进展?

凯伦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开发的全生命周期光伏屋面解决方案 (CSPV 系统), 通过高分子防水材料,有效满足光伏发电系统25年以上防护需求。为助力国家实现碳中和、碳达峰,公司立足光伏产业链系统服务商的定位,将高分防水材料与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有机结合起来,推出一系列全新解决方案和拳头产品。比如TMP融合瓦,这是一款屋面用防水防腐一体化叠层复合板材。由高耐候高反射聚烯烃防水膜、高分子多层共挤粘接胶膜、优质热镀锌钢板、防腐膜组成,用作厂房轻钢屋面,具有高耐候、高水汽阻隔率、高粘结强度、抗腐蚀等特点。TMP融合瓦可通过压型固定光伏板,有效提高双面双玻光伏组件的太阳能使用效率,达到光伏增效的目的。因此,TMP系统亦是一款经济适用型光伏屋顶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完成了贝盛新能源、康力电梯、孚能科技、日新科技、国家计量学院等多个示范项目。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光伏建筑一体化领域是否有与隆基股份及其子公司合作,是否有取得相应的订单?

凯伦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目前公司持续与多家光伏领域相关公司开展深度的技术交流及合作,目前已有多个项目落地。谢谢!

投资者:董秘!公司订单是否饱满?特别是在光伏建筑一体化领域是否有实质性的项目落地?!恒大欠款的催款进展怎么样?

凯伦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致力于分布式光伏产业链系统服务商,为屋顶光伏电站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公司已经与国能江苏新能源、葛洲坝电力、三峡集团等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大型光伏示范性项目落地,通过标志性的项目推广,将有效带动公司与各种合作伙伴的合作,也将促进公司光伏防水业务规模的快速增长。目前已经完成了贝盛新能源、康力电梯、孚能科技、日新科技、国家计量学院等多个示范项目。关于恒大公司应收账款的催收工作仍在积极推进当中,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则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董秘,凯伦股份在央视投放的纪录片花了我们投资人多少钱?为企业宣传创造了多少利润价值?

凯伦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始终注重品牌建设,提升品牌知名度,积极做好推广工作,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进行产品、品牌宣传。谢谢

投资者:董秘!现在凯伦股份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凯伦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截止2022年6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15,804户。谢谢!

投资者:董秘!凯伦股份作为专精特新企业今年获得地方政府以及国家对于专项扶持资金有多少?这些资金主要投入到哪些方面?

凯伦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入选了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司多年来持续布局高分子领域,积极延申到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领域,拓展高分子防水材料在屋顶分布式光伏应用场景,公司将持续的研发投入作为保持公司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通过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和产品质量保持公司的产品竞争力。谢谢!

凯伦股份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26亿元,同比下降26.85%;归母净利润858.63万元,同比下降84.14%;扣非净利润190.91万元,同比下降96.01%;负债率54.69%,投资收益-46.12万元,财务费用-188.12万元,毛利率20.5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7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5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2.55。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凯伦股份(300715)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凯伦股份主营业务: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及防水工程施工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