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巨人网络董秘:公司把元宇宙作为长期的布局方向之一,我们认为游戏会是元宇宙最重要的应用场景和入口之一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15 15:2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巨人网络(002558)06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曾在年报上有过披露的重点游戏ZGAME是否因数据不达预期已停止研发?已获版号的王者征途开发进度如何?仍是征途系列手游的风格么?

巨人网络董秘:您好,感谢关注。《王者征途》在研发过程中,仍是传承征途经典玩法的手游。公司年报中未披露过“ZGAME”。

投资者:请问:2022半年快过去了,公司在研新产品目前都进展到哪一步了,今年能上线吗?公司各游戏业务目前进展如何?希望贵公司能解答。

巨人网络董秘:您好,感谢关注。公司在运营产品,包括征途系列产品和《球球大作战》表现稳定,四款在研产品均已启动测试:1、《原始征途》是一款“征途”系列的新游戏,旨在开发为一款最正宗、最原汁原味,也最能承载“征途精神”的手游产品。该产品已于2021年下半年进入面向玩家的测试期,玩法总体比较成熟,目前游戏内开放了8个区,留存数据和商业化表现都在稳步提升。2、《Super Sus》是一款派对类手游,具有鲜明的欧美卡通画风,且拥有创新的游戏体验加超高自由度玩法。上线初期就登上了Google Play印尼新游榜、免费榜、热门榜等多个榜首,TapTap全球热门榜榜首,并且长期排名印度尼西亚、泰国、马来西亚等地区Google Play免费及热门榜前三。该游戏在Taptap评分9.0以上,Google Play评分4.8以上。2022年初,在没有正式开始启动商业化大推的前提下,《Super Sus》的注册人数超过千万,日均活跃用户达百万级。该游戏海外流媒体的热度较高,在YouTube上的相关频道中有几千名视频创造者、几万条相关的视频;TikTok上的视频播放量近亿次。很多玩家、KOL通过UGC的方式去表达对游戏的热爱,有将近一半的用户是通过社交传播,了解和进入到《Super Sus》游戏,体现出社区的传播效益。另外,《Super Sus》也在积极的探索全球化大IP的道路,除了东南亚地区以外,公司还会积极部署印度、拉丁美洲、中东地区的上线运营。3、《龙与世界的尽头》是一款以日式复古卡通为美术风格的3D放置手游,产品于2021年进行了大幅度设计优化,已于2022年1月开启海外测试,目前在东南亚及北美地区测试,后续测试将拓展到更多海外地区。4、《Dead 4 Returns》(原名《代号:GAIA》)是一款基于虚幻引擎4开发的协作型第三人称射击手游,追求写实的次世代品质,主打组队合作射击玩法。该游戏已于2022年1月完成东南亚地区的首轮技术测试,并且计划于6月份在东南亚继续开展短期留存测试。以上产品的具体上线日期可能会根据研发进度进行调整。此外,公司把元宇宙作为长期的布局方向之一,因为我们认为游戏会是元宇宙最重要的应用场景和入口之一。公司会通过自研和投资两种方式对元宇宙进行探索,以自研为主,投资为辅。

投资者:董秘你好,小股民相信巨人领导层,新游早点上市把,公司能否做好中报业绩回馈股东。股价跌了6年。

巨人网络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公司正全力推进在研游戏早日上线。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PLTK整体出售目前进展到哪一步了,这么长时间还没有敲定,是否发生了变故,谢谢

巨人网络董秘:您好,感谢关注。PLTK相关交易在推进过程中,如有进展,公司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对于元宇宙的发展釆取相对谨慎的态度,请问公司未来除了自研发展元宇宙以外,有没有可能采取外延的方式收购在元宇宙领域取得突破先进技术的公司?谢谢!

巨人网络董秘:您好,感谢关注。公司把元宇宙作为长期的布局方向之一,因为我们认为游戏会是元宇宙最重要的应用场景和入口之一。公司会通过自研和投资两种方式对元宇宙进行探索,以自研为主,投资为辅。

巨人网络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8亿元,同比上升2.39%;归母净利润2.71亿元,同比下降15.42%;扣非净利润3.5亿元,同比上升24.36%;负债率10.47%,投资收益2.16亿元,财务费用-276.19万元,毛利率89.52%。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7606.07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301.19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巨人网络(002558)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巨人网络主营业务:互联网游戏的研发和运营

公司董事长为史玉柱。史玉柱先生:1962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1984年毕业于浙江大学数学系,1990年毕业于深圳大学软科学研究生班。史先生曾于2006年至2014年任本行非执行董事。史先生现任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先生曾于2006年至2018年任上海征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于2014年至2018年任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史玉柱曾赢得1994年度“中国十大改革风云人物”、2001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2002年“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和“香港紫荆花杯杰出企业家”称号。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巨人网络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