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奥瑞金董秘回复:公司覆膜铁技术已达到国内领先标准并已实现市场化产品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15 14:49: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奥瑞金(002701)06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此次决定发行可转债是不是经过慎重考虑后做出的决策?这是最佳决策吗?有没有考虑中、小投资者利益?

奥瑞金董秘:您好,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将有力提升公司产能储备和供货能力,公司将利用募集资金投建新型自动化生产线,扩充先进产能,强化与下游核心客户的合作水平、提升对客户配给能力。公司将持续做好各项经营,以切实的业绩回报广大股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覆膜铁技术是在所有的产品生产线上都应用了吗?还是只应用到一部分产品生产线?能具体说明吗?如果只有一部分产品使用了覆膜铁技术,其他的产品生产线何时能应用?有没有具体的时间表?覆膜铁技术能比传统马口铁生产成本降低多少?是否需要更新或者改造生产线?

奥瑞金董秘:您好, 覆膜铁主要具有安全、耐加工、阻隔性强等优势,公司覆膜铁技术已达到国内领先标准并已实现市场化产品,产线位于浙江上虞,目前主要应用于食品、预制菜等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下公司是否以后更不愿意通过分红回报投资者了?现在的股东回报计划公司每年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可供分配利润的 20%,2015-2017年回报计划中的"公司发展阶段属成熟期且无重大资金支出安排的,进行利润分配时,现金分红在本次利润分配中所占比例最低应达到 80%"条款没有了,是可以理解成以后要减少股东分红了吗?

奥瑞金董秘:您好,20%是指分配比例不低于可供分配利润的20%,80%是指在利润分配方案中现金分红与送股的比例,并不是减少股东分红的概念。感谢您的关注。

奥瑞金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4.37亿元,同比上升3.71%;归母净利润2.06亿元,同比下降28.97%;扣非净利润2.05亿元,同比下降28.48%;负债率52.45%,投资收益4857.29万元,财务费用7665.63万元,毛利率13.4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0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8家,增持评级1家,中性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5.97。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7885.62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903.33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奥瑞金(002701)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奥瑞金主营业务:从事食品饮料金属包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周云杰。周云杰先生:1961年出生,中国国籍,澳大利亚永久居留权,中国包装联合会第九届理事会副会长,中国包装联合会金属容器委员会主任,北京市优秀企业家。曾就职于国家物资部中国物资出版社,2008年8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周云杰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任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原龙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奥瑞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