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粤泰董秘回复:公司目前的主营为房地产,未涉足金融行业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09 17:18: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粤泰(600393)06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目前疫情逐渐放开,公司经营的特色小镇项目如何?对于,旅游、餐饮酒店、以及体育竞技、影视等方面有何布局?

ST粤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运营从化亿城泉说温泉酒店项目,该温泉酒点位于广州市从化区温泉旅游区中心,由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普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委托广州白天鹅酒店管理公司经营管理,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公司与中交地产、天保基建、湖南发展、信达地产等企业是否有合作?

ST粤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与上述企业无相关合作,谢谢!

投资者:你好,目前各地相继出台房地产利好政策,是否有利益公司房地产资产处置?目前公司房地产业务还有那些地区,目前项目资产还剩多少,谢谢

ST粤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各地相继出台房地产利好政策,对行业的经营会带来积极的影响。公司目前的主要房地产业务区域为湖南郴州、河南三门峡、江门、广州、淮南等,相关信息请您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30日披露的《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主要经营数据的公告》,谢谢!

投资者:你好,公司目前摘帽进展顺利,请问,公司是否有引入战略投资者的计划?建议引入国资委,共同度过难关,携手共创辉煌。

ST粤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建议,按照证监会及上交所关于信息披露的规定,如公司涉及上述计划,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目前对于二胎三胎相关的行业有何布局?谢谢

ST粤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的主营为房地产,未涉及上述行业,谢谢。

投资者:你好,公司在大金融方面有何布局?目前在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方面有何涉足?谢谢

ST粤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未涉足金融行业,谢谢。

投资者:你好,公司旗下广东宝瑞国际医学、广东康正天伦(粤沛)医疗目前有那些项目?合作单位有那些?谢谢

ST粤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广东宝瑞国际医学中心有限公司所拥有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母婴保健技术许可证》、《产科接种门诊证》等均已注销。谢谢!

投资者:你好,公司目前房地产项目在那些城市展开?

ST粤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的主要房地产业务区域为湖南郴州、河南三门峡、江门、广州、淮南等,相关信息请您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30日披露的《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主要经营数据的公告》,谢谢!

投资者:你好,近期北上广深以及各个地区陆续出台房地产相关利好政策,请问是否对公司经营有积极影响?目前公司对广东房地产政策是否有积极响应?

ST粤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最近各地出台的对于房地产的利好政策,对房地产开发行业会起到积极影响。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正在积极研究相关政策,因应政策制定相关经营计划,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ST粤泰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75亿元,同比上升6.89%;归母净利润-7200.11万元,同比下降452.82%;扣非净利润-6130.37万元,同比下降117.36%;负债率70.58%,投资收益-23.85万元,财务费用6629.66万元,毛利率24.9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ST粤泰(600393)好公司评级为0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0.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ST粤泰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

公司董事长为杨树坪。杨树坪先生:1958年出生,中国香港居民,硕士,高级工程师。历任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五、六、七、八、九届董事会董事长。现任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香港粤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深圳市大新佳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广东新豪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广州普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西安东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沈阳东华弘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粤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磅湛天鹅湾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天鹅湾国际金融中心法定代表人;香港粵泰专业银行法定代表人;广州粤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广州市广百新翼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北京瀚华园生态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经理;广州市达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山西博大天鹅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广州溢城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经理;广州市宏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北京香山翠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际医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