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四维图新董秘回复:公司面向不同等级的自动驾驶前装量产需求,提供全栈式一体化解决方案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08 17:09: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维图新(002405)06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孟总你好,你说的,在高速公路上可以脱手的自动驾驶,是EVER?听到不清楚,所以确认下,谢谢!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如果您指的是“1V1R”的话,是对传感器配置的概略描述。

投资者:最近消费电子需求下降,台积电给到公司的产能有没有增加呢?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消费电子需求只是影响车规级芯片量产的因素之一,杰发对于产能端一直在积极协调,同时随着市场环境变化动态调整策略,有更多进展会尽快跟大家分享。

投资者:孟总您好!公司经过几年的转型,终于迎来业绩的拐点,好好珍惜。希望在程总和你的带领下全体员工团结一心继续发奋前行,因为业绩对于国内A股市场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从目前来看是公司股价唯一的制约因素,你们的友商德赛西威就是很好的榜样。谢谢!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感谢您的激励和支持,公司会持续努力,力争更好的回报广大投资者。

投资者:你好,今年芯片的产能和去年相比有多大的提升,去年是4条产线产能都紧缺还是就MCU紧缺?谢谢!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车规级芯片整体不同程度紧缺,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告的高精地图客户都是国际车厂,订单里有国内头部自主品牌和新 势力吗?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信息披露,同时也会动态披露新的业务进展,谢谢关注。

投资者:宝马和赢彻科技目前安装高精地图的车辆都还很少吧,是按台收费还是有一个最低起步价还是免费?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关注。高精度地图的盈利模式从目前看会是云服务为主的SaaS模式。

投资者:华为也有自己的高精地图,在这方面,即合作又竞争,可以这样理解吗?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除既往合作,公司已与华为签订相关协议,对其导航地图及衍生的应用服务和其地图开发平台提供全面的数据和技术支持。

投资者:今年会不会产生车辆端的数据合规收入?是先向车厂收费还是直接向车主收?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数据合规目前为to B业务,今年会产生部分收入,收入确认情况视合同落地进展而定。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L4级的自动驾驶方案行驶里程有多少了?最新的接管率是什么水平?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目前业内主流车厂即将量产的均为L2+车型,不同于只提供demo的初创公司,公司面向不同等级的自动驾驶前装量产需求,提供包括自动驾驶软件、硬件等在内的全栈式一体化解决方案,同时目标一直是大规模量产,谢谢关注。

投资者:从去年底公告的合规订单都是合资车厂,已签订的订单有自主品牌吗?下半年还会有新的合规订单吗?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公司前期公告了与戴姆勒、沃尔沃、福特等车厂的自动驾驶数据合规订单,后续会在相关领域持续发力,谢谢关注。

四维图新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22亿元,同比上升19.78%;归母净利润1178.62万元,同比上升126.08%;扣非净利润1156.46万元,同比上升125.62%;负债率13.22%,投资收益-2123.52万元,财务费用-3651.33万元,毛利率63.2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0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7.52。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59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635.96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四维图新(002405)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四维图新主营业务:智云业务、智驾业务、智舱业务、智芯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岳涛。岳涛先生:1969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研究员。曾任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508所所长兼党委副书记、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副院长。现任公司董事长,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中国资源卫星应用中心主任,四维高景卫星遥感有限公司董事长,佛山四维时空大数据创新中心理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四维图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