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福昕软件董秘:公司已采取回购、控股股东增持、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多举措进行股价维护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08 15:21: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福昕软件(688095)06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李董,1请问作为福昕鲲鹏大股东,福昕鲲鹏管理层有和公司讨论过两年内上市计划吗?作为OFD头部高精新企业,最近一次转让股权评估价是多少元每股?谢谢2:公司去年底取消设立两个以投资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和技术服务以及相关科创领域基金,请问未来三个月内公司有重新设立相关相似基金的议案吗?谢谢

福昕软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福昕鲲鹏系公司的参股公司,公司在权限范围内行使身为福昕鲲鹏股东的相关权利,尊重福昕鲲鹏管理层的经营决策。公司如有应披事项,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发布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公司领导,请问目前公司有多少项发明专利?

福昕软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共拥有发明专利40项。就专利新增情况,请您留意公司后续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上市近两年的股价走势与大盘,指数,以及行业同类股票的股价走势相比之后,可以判断公司股价走成这样管理层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既然管理能力不行,管理层是否考虑将公司出售给其它公司?或者实控人将控股权转出?

福昕软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价受宏观经济环境、二级市场流动性、投资者偏好等多种因素的综合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管理层关注二级市场股价和对股东的价值回报,专注公司的经营管理朝着可持续、健康的方向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之前公司提到重视二级市场股价,请问在实际经营过程中除了股权激励,管理层小金额回购等无效措施,还做了哪些工作能体现出对公司股价的重视?为了股价不在下降,管理层是否考虑以后不再重视二级市场股价?

福昕软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价受宏观经济环境、二级市场流动性、投资者偏好等多种因素的综合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现已经采取股份回购、控股股东增持、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多举措进行股价维护。同时,公司也在积极考虑和充分论证其他维护二级市场股价的措施,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的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独董,去年公司用超募5亿变更5年全球营销,公司4.5亿加1亿一期激励给员工发奖金,5亿品牌建设,这10.5个亿是实打实的扣掉了超募资金,每股-21.81元(如果5折员工持股就是每股17.14元),每年每股-4.36(3.42)元!请解释下多强的考核可以实现让非员工股东回本!去年净资产扣分红已经少了5元!每股盈利才不到1块!

福昕软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会视实际发展情况开展合理的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感谢您的献言献策和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上市近两年,投入几个亿扩充员工,营收增加,每股净资产不增反而减少近十块,是否有意降低净资产用于规避股价低于净资产必须回购的上市承诺?

福昕软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回购系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和长远发展的信心,为了维护股东利益,强化投资者信心,并综合考虑公司的经营与财务状况、发展战略等因素做出的决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管理层及其亲属是否存在侵占上市公司资金的问题?

福昕软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并不存在管理层及其亲属侵占上市公司资金的问题,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发布的由公司聘任的年度审计机构所出具的《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往来情况的专项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管理层什么时候会出台有效-有效-有效的股价维护办法?而不是还未挣钱就内部积极公开的分超募的资金(股权激励)?

福昕软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现已经采取股份回购、控股股东增持、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多举措进行股价维护。同时,公司也在积极考虑和充分论证其他维护二级市场股价的措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管理层是否考虑将超募资金全部用来回购股票并注销?

福昕软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使用超募资金。公司超募资金的使用主要致力于公司核心技术的升级、产品的研发及公司主营业务的扩张,以实现公司长远、健康的可持续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李董,请问公司超募资金4.5亿回购后,三年内会不会再来几次拿超募资金回购作为员工持股或股权激励?可以咨询下如果这4.5亿5折激励,加前次股权激励,因为激励或员工持股,每年每股收益摊薄多少元?10转4后每股摊薄多少?我们非员工股东很羡慕梅花生物的回购政策和股价趋势!

福昕软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开展了两期回购,回购的股份拟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当前公司第二期回购尚未完成。目前公司仅开展了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如公司将基于回购股份开展新的股权激励,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福昕软件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亿元,同比上升10.31%;归母净利润498.75万元,同比下降83.82%;扣非净利润-1207.24万元,同比下降177.16%;负债率10.12%,投资收益312.88万元,财务费用264.29万元,毛利率96.1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40.17。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9232.5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082.98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福昕软件(688095)好公司评级为0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福昕软件主营业务:在全球范围内向各行各业的机构及个人提供PDF电子文档软件产品及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熊雨前。熊雨前先生:1970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拥有美国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1990年7月至1994年12月任中国科学院北京天文台(现为“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研究实习员;1995年1月至2000年12月,任BexcomPte.Ltd.(原Lyrehc Internationa lPte.Ltd.)技术总监。2001年9月至2013年9月,任福州福昕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2013年9月至今,任福建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掌握公司核心代码,为公司的核心技术人员。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梅花生物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