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陕鼓动力董秘:10万Nm?/h等级空分压缩机组技术指标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07 17:46: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陕鼓动力(601369)06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新一代10万Nm³/h等级空分压缩机组在陕鼓动力诞生能给公司带来什么实质的收益?目前国家提倡氢能,敢请公司对氢能的研发投入更多的力量!突显国之重器的担当!

陕鼓动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10万Nm³/h等级空分压缩机组技术指标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已与客户签订框架合同。公司在氢能全产业链上,包括氢气的制取、存储、运输及应用,主要从事关键设备研发及工程建设投资运营业务。未来,公司将加大研发,不断推动氢能全产业链的各项设备成熟化应用。

投资者:公司属于最近热点的央企国资改革么?另公司产品不输杭氧股份,走势如此纠结!

陕鼓动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属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企业。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有没有工业互联网,能源互联网,油气改革,中俄贸易等概念?如果有,都是哪些?是否可以划归到这些板块之中?

陕鼓动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服务能源,石油,化工,冶金,空分,电力,智慧城市,环保,制药和国防等国民经济支柱行业,主导产品有轴流压缩机、离心压缩机、能量回收透平装置、四合一硝酸机组、空分机组、汽轮机等。

投资者:公司股价低迷,市值太小,是不是因此由工业母机集团降成专精小精企业?

陕鼓动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市值受公司基本面、宏观经济形势、证券市场活跃度等多个复杂因素的影响,包括国际形势、疫情的影响。公司致力于推进两个转变发展战略,加速分布式能源市场开拓,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扩大和巩固市场份额,为公司提升整体市场价值创造坚实的估值基础。

投资者:公司是否符合:工业4.0、工业化制造“互联网+”智能生产线的生产制造?

陕鼓动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通过产品智能化、过程智能化、服务智能化,实现了公司智能制造战略布局,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的全生命周期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创造价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杭氧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