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综艺股份董秘回复:目前新能源业务主要为太阳能电站的运营、维护及管理业务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5-27 13:50: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综艺股份(600770)05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综艺股份持有北京神州龙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32.67%股权,北京神州龙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持有神州龙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30%股权。二家公司共用一个网站,应该关系非常密切。请问:1、龙芯芯片知识产权到底归哪个公司?2、神州龙芯官网2021年7月8日称中国电科核研基金战略入股神州龙芯,到底是如何入股了哪个神州龙芯?为什么至今没有工商登记信息?3、(2022)苏0602民初754号案件起因和进程如何?

综艺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北京神州龙芯集成设计电路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参股企业,“神州龙芯”为该公司注册。神州龙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神州龙芯下属的参股企业。中国电科核研基金拟战略入股的标的为神州龙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综艺股份今天上市25周年,董事长昝圣达表示要持续创新不懈努力,早日跻身千亿市值俱乐部,公司会有哪些举措呢,考虑优质资产注入吗,或者并购一些产业的资产做大做强?

综艺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继续努力做好生产经营和管理等工作,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力争用更好的业绩来回报股东与投资者。公司若有资产注入、投资并购等事项,将严格按照监管规定及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在欧洲有应用光伏HJT电池板吗?有这方面业务吗

综艺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自2010年起从事光伏电站建设相关业务,公司欧洲电站建设时间较早,未使用光伏HJT电池板。目前新能源业务主要为太阳能电站的运营、维护及管理业务,电站运行稳定,经营形势良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实际控制人在全国人大会上发起提案,内容涉及白酒行业,而且贵公司近几年先后在贵州、湖北、四川等地投资了白酒企业。贵公司控股子公司通过其参股企业江苏境界间接持有贵州醇的股份,今年贵州省上市挂牌后备企业名单公示里边有醇酒,所以公司有考虑给白酒公司注入咱们集团嘛。毕竟公司业绩真心不咋样!!!谢谢

综艺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白酒企业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下属企业,未来实控人若有资产注入相关安排,本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2022年报显示,神州龙芯2021年计划投产的GSC3280、GSC3290芯片,未能在该年内全部实现。经过多方努力,2022年上述情况有所缓解,GSC3280已进入封装阶段,GSC3290流片预计也可以在2022年排产。请问:1.2022年上半年GSC3280预计封装的总量是多少?2.北京神州龙芯2020年利润7371.62万元,2021年净利润-3363.90万元,同比下降如此之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2022年能否挽回这种颓势?

综艺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上半年神州龙芯GSC3280的封装工作仍在推进中;2、神州龙芯2021年的经营情况,公司已在2021年报中按照监管要求在“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中进行了详细披露,具体情况请查阅公司年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综艺股份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248.19万元,同比下降16.9%;归母净利润-14666.45万元,同比下降518.12%;扣非净利润-4480.88万元,同比下降127.26%;负债率16.7%,投资收益-1295.28万元,财务费用25.64万元,毛利率28.8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43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1549.24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综艺股份(600770)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0.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综艺股份主营业务:芯片设计应用业务及手游业务;智能卡业务;太阳能电站的建设及运营管理业务;股权投资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昝圣达。昝圣达先生:1963年出生,中国国籍,高级经济师,硕士学历,近5年历任本公司董事、董事长、总经理、南通综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南通圣达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公司)执行事务合伙人等。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