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文传媒董秘回复: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智明星通混改项目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5-25 17:5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文传媒(600373)05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关于分红请问股权登记日是哪天?

中文传媒董秘:您好,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应当于实施方案的股权登记日前三至五个交易日内披露方案实施公告”及“应当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方案后两个月内,完成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事宜。”中文传媒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已于2022年5月11日通过股东大会决议,该权益分派事项将在两个月内实施完毕,具体实施分配时间及股权登记日,届时请您关注公司发布的公告内容。谢谢!

投资者:董秘好:贵公司大股东一股独大,一股独霸!股价从最高上37.20元持续N多年气若游丝的晃悠着到今天已跌去近四分之三,也未见公司有什么举措。投资者投资讲的是回报也是最基本的天理人情。贵公司既不加大分红也不回购股票稳股价。那么多钱趴帐上也不投资并购是玩的什么梗。建议,一加大分红比例,二回购自家股票,三并购投资。愿5月11日股东大会能有不一样的公告让投资者有信心。

中文传媒董秘:您好,一直以来,公司都深耕出版主业,努力做好经营管理。未来,将继续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及自身实际,积极把握新的发展机遇,努力提升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增长能力,致力于公司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做好股东回报,争取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谢谢!

投资者:全资子公司蓝海国贸资不抵债,负债高达18亿,且连年亏损。不但追加担保涉及资金12亿,请问它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对提高母公司价值有何贡献?

中文传媒董秘:您好,蓝海国贸为公司印发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本次担保事项系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授信担保,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额度范围内。公司本次为蓝海国贸提供的银行授信担保为2亿元。本次担保后,公司已为蓝海国贸提供的担保合同累计余额为12.50亿元(含2021年度担保余额),其中实际发生的对外担保累计余额为4.49亿元。公司为蓝海国贸提供授信担保,主要系用于其开立票据、信用证结算业务,该项担保不会影响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谢谢!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贵司一季报显示的第四大股东徐新是大手笔投资京东的著名投资人徐新吗?谢谢!

中文传媒董秘:您好,徐新为自然人股东,公司未知其具体身份,谢谢。

投资者:董秘好!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的意见》,对各类文化企业构成重大利好!请问贵司作为出版传媒业长期业绩的领头羊,如何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把公司做大做强,为文化强国做出应有贡献?也让投资者收获满满?

中文传媒董秘:您好,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公司将积极响党和国家号召,认真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遵循“管理提升、创新融合”的发展要求,并结合“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牢牢把握“稳格局、强主业、控风险、促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助力文化强国,全力推进公司高质量的发展。谢谢!

投资者:智明通过江西产权交易网进行引入战略投资者,一晃快半年了,当初第一份评估报告出来超过所谓的基准日有效期,又重新进行评估,为了确定新的基准日,又拖了半年,请问智明星通有没有全年的工作计划,智明的混改还能不能按年度计划进行?

中文传媒董秘:您好,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智明星通混改引入合格投资者的相关工作较原计划有所延迟。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并全力配合投资者做好相关资料报送等工作,以确保后期工作的如期推进。具体情况,届时请您关注智明星通相关公告。谢谢!

中文传媒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5.91亿元,同比上升0.13%;归母净利润3.87亿元,同比上升3.42%;扣非净利润4.05亿元,同比上升10.64%;负债率44.18%,投资收益1520.3万元,财务费用-4786.08万元,毛利率36.0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517.55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58.19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文传媒(600373)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中文传媒主营业务: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书刊和音像电子出版物编辑出版、印刷发行、物资供应等传统出版业务;国内外贸易和供应链业务、现代物流和物联网技术应用等产业链延伸业务;新媒体、在线教育、互联网游戏、数字出版、影视剧生产、艺术品经营、文化综合体和投融资等新业态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吴信根。吴信根先生:1963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编审,大学学历,现任江西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文传媒党委书记、董事长;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历任江西省金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书记,江西省东乡县委书记,江西省水利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江西省水利厅党委委员、江西省纪委省监委驻江西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文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