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航天发展董秘回复:截至2022年5月10日,航天发展股东户数为163,300户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5-16 13:51: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航天发展(000547)05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一带一路”是否让贵公司受益?对贵公司经营产生了哪些具体影响?

航天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研究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积极开展与沿线国家的经贸合作业务。

投资者:截止5月10号股东户数,机构户数是多少?南京康海还持有多少公司股票?

航天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截至2022年5月10日,航天发展股东户数为163,300户,机构户数3,497户。

投资者:公司投资10亿建的微系统研究院,几年过去了,未有实质性进展,也未产生经济效益,公司的蓝军研究院迟迟不能落地,请问公司效率低下的原因是什么?公司是否在内部进行过分析,是公司领导层不作为还是执行层能力低下?

航天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微系统板块经过3年多发展,已经形成一定的技术积累和突破,技术研发投入需要一定时间,目前技术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发展正有序推进,相关成果落地尚需时间,同时公司也在积极论证研究,与产业等相关合作方紧密对接,把握相关产业发展机遇,推进射频微系统、核心芯片等核心业务快速拓展;为增强蓝军板块系统化、体系化发展及重大项目牵引能力,航天发展积极筹建蓝军装备研究院,目前方案已经基本确定,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投资者:航天发展被剔除msci敢问贵公司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航天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msci中国指数针对某些指标不符合其标准的情况进行定期调整,公司并不清楚其具体编制方法。公司目前经营正常,董事会和管理层将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航天防务电子信息科技公司,努力建设数字蓝军与蓝军装备、新一代通信与指控装备、网络空间安全、微系统四大产业集群,争取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高的价值。谢谢!

投资者:网上所传沙漠中的靶场,有模拟航母、军舰等,结果公司航展模型较为类似,故请问公司是否有参与该沙漠靶场规划实施?

航天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涉军信息为涉密信息,如有应披露信息,公司将及时合规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航天发展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08亿元,同比上升6.62%;归母净利润1.44亿元,同比下降23.07%;扣非净利润1.56亿元,同比下降14.65%;负债率28.52%,投资收益-682.93万元,财务费用-1008.4万元,毛利率40.3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2.0。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3.2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3584.98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航天发展(000547)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航天发展主营业务:电子蓝军及仿真应用、指控通信、电磁安防和发电设备制造

公司董事长为张兆勇。张兆勇先生:1965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管理学硕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曾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二十三所副所长、党委书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发展计划部部长,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二部主任兼党委副书记、北京仿真中心主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061基地党委书记、副主任,贵州航天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贵州航天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空间工程部部长等职。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一研究院(中国航天科工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中国航天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