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理药业:项目早已终止,公司没有生产盐酸千金藤碱注射液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5-16 13:14: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理药业(603963)05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司招股说明书上盐酸千金藤碱注射液临床试验研究进展情况如何?

大理药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大理药业的关注与支持!该项目早已终止,公司没有生产盐酸千金藤碱注射液。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防范风险。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或参股公司是否有生产或销售千金藤素

大理药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大理药业的关注与支持!公司或参股公司没有生产和销售千金藤素。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千金藤素的相关专利吗?

大理药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大理药业的关注与支持!公司没有千金藤素的相关专利。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有生产千金藤素(片)等类似产品。

大理药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大理药业的关注与支持!公司没有生产千金藤素(片)等类似产品。

大理药业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981.67万元,同比下降18.74%;归母净利润-320.75万元,同比下降1791.6%;扣非净利润-458.22万元,同比下降206.11%;负债率21.98%,财务费用0.82万元,毛利率67.74%。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大理药业(603963)好公司评级为0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0.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大理药业主营业务:中西药注射剂的生产与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杨君祥。杨君祥先生:1962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高级工程师,中专学历,1980年12月至1989年9月,在大理州水文站工作(期间1985年9月到1987年7月,在云南省水利水电学校学习);1989年9月至1992年12月,在大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1992年12月至1996年10月,创办大理市医药公司并任经理;1996年10月至2003年9月,创办大理药业有限公司并任总经理;2003年9月至2008年2月,任大理药业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企业)董事长兼总经理;2008年2月至2020年7月,任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5年7月至今,任大理药业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7年3月至今,任大理市君康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20年7月至今,任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21年10月至今,任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理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