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丝路视觉董秘回复:2021年华东地区营收1.98亿,占比14.28%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5-11 15:15: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丝路视觉(300556)05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瑞云科技是否股改完成?大概什么时候进行上市辅导?今天能否申请ipo?

丝路视觉董秘:瑞云科技目前尚未股改。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营收除了广东省,还有那些省份占比较大?

丝路视觉董秘:其次为华东地区,2021年收入1.98亿,占比14.28%。

投资者:董秘你好,据年报数据,子公司丝路蓝从事展览展示工程项目设计及咨询及施工。营业大幅增长,占公司营收近50%,已经处于工程设计行业细分龙头之一,为中国的城市化,新基建添砖加瓦。不知道公司是否会加大投入,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丝路视觉董秘:经过多年的实践与积累,公司产品技术支持和应用方案研发等能力持续提升,以最能体现公司综合实力的CG视觉场景综合服务业务资源整合能力和服务能力实现跨越式提升。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该业务的扶持和资源投入,着重发展市场空间广阔的CG视觉场景综合服务业务,不断提高其业务规模和比重。

丝路视觉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91亿元,同比上升11.72%;归母净利润-2890.13万元,同比下降308.8%;扣非净利润-3312.05万元,同比下降254.15%;负债率56.17%,投资收益-5.55万元,财务费用166.06万元,毛利率12.98%。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丝路视觉(300556)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丝路视觉主营业务:公司从事以CG创意和技术为基础的数字视觉综合服务业务,是专业化、全国性的CG视觉服务提供商,高新技术企业、动漫企业。

公司董事长为李萌迪。李萌迪先生: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本科毕业于武汉城市建设学院(现并入华中科技大学),建筑学专业,获学士学位;2010年6月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系公司的创始人以及创业团队核心成员,2000年创立公司并一直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总裁,现兼任新余贝恩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丝路视界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深圳丝路视觉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获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证书”、“深圳青年英才举荐委员”,入选第二届“深圳百名行业领军人物”,荣获“北京市筹备和服务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先进个人”,并任深圳市影视动画行业协会副会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丝路视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