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港股份董秘回复:苏州科阳滤波器芯片晶圆级封装量产专线建设基本完成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5-07 17:30: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港股份(002077)05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封装的baw滤波器对应的终端客户是谁?年报显示已经有几千万的营收了,能介绍一下达产后能带来新增多少营收及毛利率吗?不要答非所问了,公司股价已经破净了,国资委对管理层没有考核吗?真的是国有控股公司,股价是国有资产和你们管理层没有关系吗?

大港股份董秘:BAW滤波器晶圆级硅盖TSV封装并未量产,公司在年报“研发投入”一栏中填报的是“项目正在打样中”,销售额为该项目拟达到的目标,敬请投资者留意并注意,谢谢。二级市场股价受多种因素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会持续加强经营管理和内部控制建设,不断提升持续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努力提升公司经营业绩。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如有按规定需披露的事项,会及时履行信披义务。

投资者:从年报显示,按行业分类公司集成电路营收4.67亿,按产品分类封装2.41亿测试1.59亿,从年报显示上海旻艾实现营收2.17亿元,苏州科阳实现2.5亿元,也就是差的营收主要是旻艾这边的营收,请问这6000万营收是具体什么收入,被归为其它业务收入的依据是什么?环保固废3600万租赁4400万都单独列项,这部分营收为什么归类为其他?

大港股份董秘:公司当前从事的主要业务为集成电路与园区环保服务,因而上海旻艾(测试为主)与苏州科阳(封装为主)所从事集成电路业务全部归集为集成电路行业。从产品与服务的具体分类上,苏州科阳与上海旻艾从事的封装、测试以外的集成电路其他业务(包括配套产业发展的材料销售,如晶圆、芯片销售等),就归集至“其他”类别中,如此分类归集与金额大小无关。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年报显示,汽车车载的高可靠性图像传感器已经研发成功并实现量产 ,并且已经有6000万的营收规模,为什么之前提问的时候不回答?不希望投资者了解公司发展的情况是出于什么目的,是希望公司股价越低越好吗?公司车载cis的终端客户是哪家?

大港股份董秘:车载传感器晶圆级封装并未量产,公司在年报“研发投入”一栏中填报的是该项目拟达到的目标,敬请投资者留意并注意。目前苏州科阳车载传感器晶圆级封装与有关客户共同推进中,相关研发工作持续进行中。

投资者:苏州科阳合作的厂商是pa为主的厂商还是滤波器为主的厂商呢?滤波器预计什么时候达到满产呢?

大港股份董秘:苏州科阳滤波器芯片晶圆级封装量产专线建设基本完成,但由于疫情影响,产能尚处于爬坡中,尚未完全释放。

投资者:同样是专业的第三方测试公司,上海旻艾与国内同行相比差距在哪里?为什么毛利率差距如此之大?旻艾的优势在什么地方,劣势如何弥补?

大港股份董秘:上海旻艾测试业务毛利率较去年同期下降4.91%,主要是为扩充测试产能,持续投入的设备转固定资产,折旧增加所致;另外目前上海旻艾测试规模不及同行业龙头公司,规模效益尚显现不足。上海旻艾会持续拓展优质客户、大客户,深化合作,对标找差,不断提升测试服务能力和业务规模。

投资者:董秘劳动节快乐!贵司作为一家国资控股公司,已经十余年如一日的不分配不转赠,江苏省是仅次于广东省的第二大经济大省,有许许多多的国资、民营上市公司近十余年给国家,给社会,给投资者创造巨大的财富;请问贵司管理层是否有决心有信心有策略在2022~2026年这五年扭转这种局面,彻底跟上江苏省的改革发展大步伐?谢谢

大港股份董秘:公司将按照既定的发展战略,全力推进“产业结构再调优、营收质量再向好”的发展目标,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实现公司持续快速协调发展,从而不断提升公司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大港股份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3亿元,同比上升1.49%;归母净利润1909.73万元,同比上升169.48%;扣非净利润1005.68万元,同比下降47.45%;其中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3亿元,同比上升1.4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909.73万元,同比上升169.4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005.68万元,同比下降47.45%;负债率22.74%,投资收益2149.12万元,财务费用845.83万元,毛利率26.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大港股份(002077)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大港股份主营业务: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园区服务、房地产尾盘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王茂和。王茂和先生:1979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曾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镇江新区经济开发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苏瀚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港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