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力永磁董秘回复:公司是比亚迪的一级供应商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5-07 09:47: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力永磁(300748)05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无锡锐科光纤激光技术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92,515.74万元,实现净利润5,731.00万元;他主要是生产什么装备,客户有哪些?为什么利润率这么低?

金力永磁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与无锡锐科光纤激光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及业务联系。

投资者:公司分红什么时候到账?

金力永磁董秘:您好!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尚需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具体实施时间请届时关注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子公司供应特斯拉什么产品

金力永磁董秘:您好!公司为特斯拉等新能源汽车客户供应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产品,为新能源汽车用磁钢。谢谢!

投资者:请问稀土涨价贵司成本是否上升?贵司产品是否同步涨价?今年贵司经营是否收到疫情影响?盼复。

金力永磁董秘:您好!随着稀土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及2021年全年的产品平均价格较上一年同期相比都有一定幅度增长。目前公司在手订单充足,产能利用较为充分,受到疫情的影响很小。赣州及包头生产基地所在地未发生大规模疫情,此外公司也已做好预案,利用生产基地的配套宿舍和公寓,均可实行闭环管理,保证生产正常运营。公司在一季度利用各种有效措施,保证满负荷生产经营,安排好相关物流运输,以及时满足下游客户的订单交付需求。谢谢!

投资者:鹿总您好,关于3月31日公司公告关于建设高效节能电机用磁材基地项目 2000 吨磁性材料及 2 万吨磁材表面处理能力”投资总额约7.2亿人民币。我直观感觉这个扩产2000吨的产能的成本,按单位吨数计算,远远高于包头的8000吨产能投资的成本。我印象中1000吨产能扩产投入大致1-1.5亿人民币左右。所以我是想问一下,此次2000吨的项目与包头8000吨的项目有什么本质区别吗?

金力永磁董秘:您好!该项目投资总额7.2亿元,既包括2000吨高效电机用磁材产能的投资额,也包括2万吨磁材表面处理能力的投资额。整体项目投入受产品应用领域、工艺流程、设备产线、项目所在地建设成本等多方面因素影响。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比亚迪的几级供应商?比亚迪供应份额占比公司营收有多少?

金力永磁董秘:您好!公司是比亚迪的一级供应商,有关公司经营数据请以公司披露数据为准。谢谢!

金力永磁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5.09亿元,同比上升90.17%;归母净利润1.64亿元,同比上升61.57%;扣非净利润1.52亿元,同比上升67.16%;其中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5.09亿元,同比上升90.1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64亿元,同比上升61.5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52亿元,同比上升67.16%;负债率33.68%,投资收益286.27万元,财务费用610.3万元,毛利率19.3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9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9.53。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18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383.23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金力永磁(300748)好公司评级为4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金力永磁主营业务: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及磁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蔡报贵。蔡报贵先生: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讲师,为我们的创始人之一及本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总经理。于2008年8月获委任为本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后,蔡先生其后于2021年7月调任为执行董事,主要负责本集团整体规划及战略发展、管理及业务运营等工作。蔡先生2020年12月至今,任赣州欣盛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的执行事务合伙人。2019年6月至今,任赣州协鑫超能磁业有限公司董事。2011年12月至今,任中国永磁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08年3月至今,任力德风力发电(江西)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006年8月至今,任力德电子科技(新余)有限公司董事长。自1994年至2002年担任东莞德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经理兼工厂运营委员会秘书。自1993年至1994年,彼曾于南昌大学任讲师。蔡先生于1993年7月毕业于南昌大学化学工程系精细化工专业,获得学士学位。2022年1月毕业于清华大学,获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