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航民股份董秘回复:子公司航民百泰被杭州亚运会组委会确定为“首饰类”特许生产企业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4-24 14:25: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航民股份(600987)04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2022年1月25日,濮阳发布微信公众号公布浙江航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南海尔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新建的甲胺装置及左旋肉碱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10.8亿元,预计年销售额26亿元。请问董秘,该项目与上市公司有关联吗?航民股份有搬迁计划吗?谢谢。

航民股份董秘:您好!该项目与上市公司没有关系。公司也没有搬迁计划。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贵司有没有生产杭州亚运会吉祥物“江南忆”金饰品的生产计划呢,谢谢。

航民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全资子公司航民百泰被杭州亚运会组委会确定为“首饰类”特许生产企业。

投资者:你好,首先感谢你们不辞辛劳的回复我们提出的问题。由于现在疫情期间去证券营业部现场开持股证明很不方便,請問把带有姓名的股票交易软件持仓截图和身份证件一并扫描发送至公司邮箱,可以获知非定期报告时点的股东人数吗?盼你能明确回复到底可以?还是不可以?。顺祝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航民股份董秘:您好!公司股东人数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请查阅。公司有每月10日、20日和每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的股东人数,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如确需查询,请将您的身份证、股东账户卡、查询要求及联系方式传真至0571-82553288,公司将在确认您的股东身份后尽快回复。公司季度、半年度、年度财务报表请查阅公司定期报告。

投资者:公司作为黄金知名加工商.有没有为冬奥会加工金牌或吉祥物等金饰品?

航民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全资子公司航民百泰被杭州亚运会组委会确定为“首饰类”特许生产企业,并成为市级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企业。

航民股份2021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4.91亿元,同比上升81.38%;归母净利润6.67亿元,同比上升10.87%;扣非净利润6.05亿元,同比上升9.69%;其中2021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4.54亿元,同比上升58.0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46亿元,同比上升21.6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27亿元,同比上升15.25%;负债率23.0%,投资收益4439.01万元,财务费用-871.93万元,毛利率13.5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增持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105.78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航民股份(600987)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4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航民股份主营业务:包括提供纺织品印染加工和黄金饰品加工服务、海洋运输服务,销售印染纺织品、电力、蒸汽、燃煤、工业用水、印染纺织机械和黄金饰品等产品。

公司董事长为朱重庆。朱重庆先生:1953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高级经济师,初中学历,1979年至1988年,任萧山漂染厂厂长。1989年至2004年,历任萧山市航民实业公司总经理、航民村资产经营中心主任、浙江航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2005年至今任浙江航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1998年至今历任浙江航民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至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先后被授予浙江省劳动模范、全国新长征突击手、中国第二届杰出青年、全国乡镇企业家、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现任浙江航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浙江航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萧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民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