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洋生物董秘回复:三氟乙酸乙酯项目系公司重点打造的新产品项目,目前尚未提交申请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4-06 11:2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洋生物(003017)04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含氟精细化学品销售区域主要在国内和印度等地区,这些产品是作为医药原料吗?有没有用于新冠治疗药物?谢谢

大洋生物董秘: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销售在国内和印度地区的含氟精细化学品没有用在新冠治疗药物。

投资者:请问福建舜跃的建筑许可证,是否是向南平市住建局申请的,如果不是是向哪个部门申请的?公司申请的时间是什么时间?具体说就是哪个时间向南平相关部门申请的?请如实告知,股东和投资者都有这个知情权,也可以通过正常的途径向相关部门了解证件的办理流程和情况

大洋生物董秘: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子公司福建舜跃“三氟乙酰系列产品项目”需取得安评、能评、环评后申请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目前尚未提交申请。

投资者:近期钾肥价格暴涨以及碳酸钾价格大幅上涨,请问公司的碳酸钾产品是否有因钾肥上涨的因素在里面?能否作为草木灰成分的钾肥使用?

大洋生物董秘: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因氯化钾、煤炭等原材料价格上涨的成本推动,适当调整了主产品碳酸钾的销售价格。

投资者:贵公司三氟乙酸项目是否加快了建设,何时投产能否给投资者一个明确答复!希望贵公司抓住瞬间时机,树立市场品牌,做大做强。

大洋生物董秘: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子公司福建舜跃三氟乙酸乙酯项目系公司重点打造的新产品项目,公司一直为该项目的早日实施做积极地努力。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上市以来为何证监会发关注函,你们整改的如何了?你们公司要尊重市场投资者,树立良好口碑

大洋生物董秘: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关于浙江证监局发的警示函,公司已于2021年11月23日公布《关于浙江证监局警示函整改报告的公告》,具体内容请查看公告。

投资者:贵公司三氟乙酸是否已经具备生产?

大洋生物董秘: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未具备生产三氟乙酸乙酯条件。

大洋生物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68亿元,同比上升14.54%;归母净利润6948.58万元,同比下降10.42%;扣非净利润5846.57万元,同比下降21.54%;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82亿元,同比上升4.9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695.14万元,同比下降34.5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497.13万元,同比下降39.61%;负债率22.92%,投资收益875.12万元,财务费用289.2万元,毛利率21.74%。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大洋生物(003017)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大洋生物主营业务:主要从事无机盐、兽用原料药等化学原料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陈阳贵。陈阳贵先生:1952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1976年6月进入大洋化工厂工作,历任大洋化工厂化验室化验员、生产技术科科长、厂长、副董事长、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子公司济源市大洋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子公司泰洋化工执行董事,大洋有限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子公司大化生物董事、总经理,大洋生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现任大洋生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洋生物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