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顺新材董秘回复:公司目前满负荷生产,同时积极适配客户需求

来源:证券之星数据 2022-01-24 13:47: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顺新材(300501)01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和复星医药、博瑞医药、龙泽制药、上海迪赛诺、维亚生物旗下朗华制药是否有业务往来?

海顺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复兴医药、博瑞医药、龙泽制药、上海迪赛诺是公司客户,业务占比较小,对公司营收未产生重要影响。敬请理性分析,概念炒作于投资无益,于市场也是一种误导,公司长久以来聚焦主营业务发展,坚信行稳致远,进而有为。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向蒙牛供货的事情进展到什么程度了,具体用于哪一类产品方便说明吗。

海顺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目前公司正常供货,具体产品信息属客户商业机密,不便披露,敬请谅解,感谢你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复星医药,博瑞医疗,石家庄龙泽制药与上海迪赛诺,维亚生物旗下朗华制药等是否是贵司客户,另外贵司产线满负荷生产,如果在满负荷生产情况下可以增加供应?是否有请外协厂?另外贵司在药品包装行业是否为行业老大?感谢

海顺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除了朗华制药,其余四家是公司客户,业务占比较小,对公司未产生重要影响。公司目前满负荷生产,同时积极适配客户需求,2021年公司完成定增,募投项目投产后将进一步释放产能。由于药包行业关联审评审批机制,公司不能请外部厂商协助生产。药品包装行业很大,我们奋斗不止。感谢你的关注。

海顺新材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21亿元,同比上升25.85%;归母净利润7898.26万元,同比上升8.93%;扣非净利润7725.76万元,同比上升11.47%;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92亿元,同比上升14.9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036.25万元,同比下降19.7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976.61万元,同比下降19.17%;负债率29.55%,投资收益792.4万元,财务费用273.08万元,毛利率28.6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1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海顺新材(300501)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海顺新材主营业务:直接接触药品的高阻隔包装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林武辉。林武辉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1年9月出生,本科学历,上海市松江区科技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江苏省医药包装协会常务理事。林武辉先生1994年毕业于中南大学材料专业,曾任佛山精密电工合金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2005年创办上海海顺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现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苏州海顺执行董事、总经理,海顺医材执行董事、总经理,霍尔果斯大甲投资咨询有限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浙江多凌药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州庆谊医药包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石家庄中汇药品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2020年4月20日至今,任上海海顺新型药用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代理董事会秘书.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云新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