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皖仪科技 稳抓研发再获嘉奖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11-08 09:46: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皖仪科技连续获得两个奖项,分别是 大气气溶胶激光雷达 荣获安徽省第八届工业设计大赛 荣事达杯 优秀奖;以及“机动车尾气遥测系统”荣获2021五星奖十佳优秀创新设计产品提名奖。获奖频频,成绩喜人。

近日,皖仪科技连续获得两个奖项,分别是“大气气溶胶激光雷达”荣获安徽省第八届工业设计大赛“荣事达杯”优秀奖;以及“机动车尾气遥测系统”荣获2021五星奖十佳优秀创新设计产品提名奖。获奖频频,成绩喜人。

皖仪科技是一家以国际化视野、按国际化标准运营的全球分析仪器专业供应商,主导产品涵盖色谱、光谱、质谱类分析仪器。按照国际化标准组建世界级产品研发平台,构建高品质、高标准、持续创新、全球同步的产品研发体系,公司还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皖仪科技业务包含工业检测仪器、环保监测仪器、实验室分析仪器等。公司坚持“完美产品”的制造理念,整合全球领先的制造资源,器件采购全球化,生产制造社会化,为客户提供国际品质的产品。

从皖仪科技最新的三季度报可以看到,公司营业收入前三季度共3.46亿,同比增长53.61%,值得一提的是公司研发投入前三季度为8794万,同比增长85.56%,研发投入就占到了营业收入的25.43%。这样大比例的研发投入可见公司对研发的重视。以技术引领发展,也是科技型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当前,中国开始成为世界的前沿科学中心和高品质生产制造中心,产业升级面临诸多机遇,国内对各类科学仪器的需求也愈发旺盛。为了促进国产仪器创新和发展,推广应用国产仪器,形成进口可替代名单,国家有关部门也在采取行动,如:建立国产仪器应用中心,建立仪器测评中心,举办高端用户与国产企业供需对接会等等。

此外,各省市也在出台相关政策支持国产高端科学仪器发展,给国产仪器企业注入“强心针”。相信在政府各项政策的引导下及各仪器企业的努力下,国产科学仪器产业大发展指日可待。

诚然,企业自身加大科研投入,形成强有力的仪器研发和产业化团队也至关重要。皖仪科技一直以来对科研的大力投入,给企业自身带来内在驱动力的同时,也逐渐得到市场的认可和关注。这样的企业是在给同行起带头作用,这种脚踏实地的精神也需要在仪器仪表行业继续发扬开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