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中一签大赚10万?又遇超级打新周,沪深两市14只新股连发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10-11 14:13: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安排,本周(10月11日至15日)将有3只精选层新股和14只沪深股市新股可以申购,是今年以来新股发行数量最多的一周,包括科创板、创业板各6只,以及沪市主板2只。

根据安排,本周(10月11日至15日)将有3只精选层新股和14只沪深股市新股可以申购,是今年以来新股发行数量最多的一周,包括科创板、创业板各6只,以及沪市主板2只。

3只精选层新股周一申购

今日(10月11日),又有禾昌聚合、汉鑫科技、广道高新3只精选层新股将进行申购,这也是北交所宣布设立后的第二批精选层新股申购。

具体来看,禾昌聚合主要从事改性塑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改性聚丙烯、改性工程塑料、改性ABS、其他改性塑料及塑料片材等多种类型产品。

汉鑫科技是是以智慧城市项目实施、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智能建筑系统集成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主营业务分为为智慧城市提供解决方案及为智能建筑提供系统集成服务两大部分。

广道高新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企业,是网络安全产品、智能网络应用管理平台,专业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其前五大客户包括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

由于市场对北交所的预期较高,因此市场预计精选层目前的新股将受到市场追捧,上市首日的表现值得期待,但相应的中签率也会有所下滑。此外,由于精选层新股申购是顺位按比例配售,因此申购的时间越早越容易中签。

沪深两市14只新股齐发

根据安排,本周沪深两市共有14只新股申购,包括6只创业板、6只科创板、2只沪市主板。

两只“行业第一股”

具体来看,本周两市新股中看点颇多,其中包括两只“行业第一股”,分别是“燃料电池电催化剂第一股”中自科技和“淘品牌女装第一股”戎美股份。

“大肉签”中自科技周二申购中一签或可赚10万元。据悉,中自科技的发行价70.9元,发行市盈率27.94倍,而参考行业的市盈率则高达49.68倍。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万元,中一签(500股)的话,若首日涨幅达50%单签盈利可达近2万元;若首日涨幅达300%,单签盈利可达10万元。

资料显示,中自科技是国内领先的环保催化剂厂商,也是国内尾气处理催化剂领域少数主要国产厂商之一,且是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之一。

周五申购的戎美股份是“淘品牌女装第一股”。据招股书信息,戎美股份是业内知名的线上服饰品牌零售公司之一。

据悉,在电商女装板块,曾有多家淘品牌系女装公司公布上市计划,可惜均是多年等待无果。而戎美股份本次将成为“淘品牌女装第一股”。

其他新股看点

此外,科创板新股汇宇制药、创业板新股可孚医疗等也值得关注。

汇宇制药是一家综合制药企业,主要从事抗肿瘤和注射剂药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抗癌注射剂仿制药,以注射用培美曲塞二钠、多西他赛注射液、注射用阿扎胞苷为代表。

可孚医疗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家用医疗器械企业,专业从事家用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严牌股份主要从事环保过滤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百胜智能主要从事各种出入口控制与管理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德昌股份主要从事小家电及汽车EPS电机的设计、制造与销售业务。

福莱蒽特主要从事分散染料及其滤饼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久盛电气主要从事防火类特种电缆以及电力电缆等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凯尔达主要从事焊接机器人业务、工业焊接设备业务。

中科微至主要从事智能物流分拣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及销售服务。

华润材料主要从事聚酯材料及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新锐股份主要从事硬质合金及工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精进电动主要从事电驱动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