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三季报业绩预增王出炉,最高增超42倍(名单)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9-28 17:35: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28日,在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之际,不少上市公司陆续披露了三季报预告。

昨晚相继公布业绩预告的还有三利谱、安纳达、振华股份、昊志机电、凯美特气、杭氧股份等,这些公司净利润均为预增状态。截至收盘时,受三季报预增利好消息影响,振华股份、昊志机电、三利谱均收报涨停。

其中,振华股份在业绩预告中表示,第三季度,黄石本部生产基地较大规模的节能改造对当季度产量影响较大,但公司积极灵活调整产品结构和降库存销售,使当季度业绩增速得以保持。加上民丰化工整合效果进一步显现,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为2.34亿元到2.47亿元,同比增加85%到95%。

昊志机电则表示,昊志机电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预计达到1.65亿元到1.85亿元,同比增长83.24%-105.45%,剔除口罩机零部件业务后,销售收入同比增长70%以上。

三利谱公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1亿元-2.81亿元,同比增长418%-438%;预计2021年7-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00万元-9500万元,同比增长261%-303%。

业内人士分析称,前避险情绪较浓,部分机构开始将焦点聚集到三季报上,加上目前双控限电的影响还在持续发酵,选择业绩支撑较强的品种或为不错选择。

数据显示,近80家公司近期公布了三季报业绩预告情况,按照净利润预增下限计算,有28股净利润预计翻倍增长,其中延安必康净利润预增42倍至46倍,预增幅度暂居第一位。

市场人士建议,目前适宜逢低布局三季报行情,重点是挖掘三季度产品价格加速上涨的品种,这类个股Q3业绩环比增长概率高,甚至有望超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