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茅台换帅后重回1800 中信再发声:看好公司长期投资价值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9-27 09:54: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十月革命”脚步渐进,作为白酒龙头的贵州茅台也是涨势不断。延续了前一交易日的涨势,茅台今日开盘大涨超7%,现已重回1816.38元/股。

近来,“双节”先后而至,白酒攻势也开始打响,终端动销全面开启。随着“十月革命”脚步渐进,作为白酒龙头的贵州茅台也是涨势不断。延续了前一交易日的涨势,茅台今日开盘大涨超7%,现已重回1816.38元/股。

新帅上任力挽狂澜

此前,备受关注的贵州茅台原董事长袁仁国受贿案终于尘埃落地,对被告人袁仁国以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24日,贵州茅台公告称,董事会会议选举丁雄军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在临时股东大会上,丁雄军对茅台价格、关联交易、产能问题三大热点问题做出了自己的回答,清晰阐述了未来发展思路——聚主业、调结构、强配套、构生态,明确了“打造世界一流的上市企业”发展目标。发言直击核心,令一众投资者拍手叫好。

双节加码,旺季重回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节,飞天茅台以价格不涨反降实现了旺季控价成功。丁雄军面对白酒旺季控价的首战,稍见成效。

随着第四季度的到来,白酒行业将进入销售旺季,而紧随的国庆长假加码,或许又会进一步推动茅台的销量增长。

上市20余年来,贵州茅台在资本市场上有起有伏,但整体上看仍处于曲折上升状态。对于未来贵州茅台在资本市场的表现目前还无法下定论,这还要看丁雄军如何带队茅台集团。

而在此次茅台换帅之后,中信证券也再度发声称,看好公司长期投资价值,市场环境变化、公司估值回落提供布局机会,维持2021-23年EPS预测41.92/46.56/51.87元。目前,公司每股收益为38.81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