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9月23日四家公司公告出现利空:思瑞浦股东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2.52%股份

来源:证券之星数据 2021-09-23 08:53: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思瑞浦公告,股东安固创投计划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5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合计不超0.32%。

陕天然气:调整陕西省内天然气管道运价 将致2021年净利润减少约3500万元

陕天然气公告,根据《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我省天然气价格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公司自2021年9月22日起对陕西省内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作相应调整,价格调整将综合导致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减少约4,100万元,净利润减少约3,500万元。

嘉凯城:广州凯隆近日减持0.98%股份 后续暂无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计划

嘉凯城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广州凯隆于2021年9月16日至9月22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17,709,615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98%。公司表示,根据广州凯隆出具的《告知函》,广州凯隆后续暂无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计划,如有相关减持计划,广州凯隆将按相关规定提前披露减持计划。

思瑞浦股东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2.52%股份

思瑞浦公告,股东安固创投计划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5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合计不超0.32%;哈勃科技计划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合计不超0.20%。股东棣萼芯泽、嘉兴相与计划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合计不超2%。

蓝特光学董事王晓明方面拟减持公司不超3.72%股份

蓝特光学公告,持股10.72%的公司股东、董事王晓明及其一致行动人张引生、蓝山投资、王柳琳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500万股,不超过目前公司总股本的3.7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嘉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