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今年A股IPO大盘点,中国电信斩获“募资王”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9-17 18:53: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至9月17日,今年以来共有364家公司首发募资,累计募资金额达3725.45亿元,单家公司平均募集资金10.23亿元。

一般来说,投入得多,势必要产出得多,才能有更好的内部收益率及报酬率。所以企业要实际情况合理确定募资规模,不能过分夸大以募集更多资金,也不能过于保守预测。

新股上市募集资金的规模从某一方面来说也体现了公司对自身发展的看好程度。

据wind统计显示,截至9月17日,今年以来共有364家公司首发募资,累计募资金额达3725.45亿元,单家公司平均募集资金10.23亿元。

分区间来看,募资金额超10亿元的有66家,其中,募资金额超百亿元的有2家,募资金额5亿元至10亿元的有122家,募集资金在5亿元以下的有176家。

具体来看,中国电信为今年以来募资金额最多的公司,首发募集资金达541.59亿元,募资主要投向云网融合新型信息基础设施项目,科技创新研发项目,5G产业互联网建设项目等;

三峡能源以募资金额227.13亿元居第二,募资主要用于三峡新能源江苏如东H10(400MW)海上风电项目,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A区项目,昌邑市海洋牧场与三峡300MW海上风电融合试验示范项目等。

募资资金较多的还有沪农商行、何辉电气、时代电气等,分别募资85.84亿元、81.72亿元、75.55亿元。

以下统计了今年A股上市的新股首发募资榜前十家,其中中国电信、三峡能源和沪农商行分列前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