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首届量子产业大会即将举行 相关公司有望迎来风口

来源:财联社 2021-09-16 08:23: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首届量子产业大会即将举行 相关公司有望迎来风口)

9月18日,2021量子产业大会将在安徽正式开幕。本次大会将集中展出一系列量子领域先进成果,推进一批重大项目落地,众多量子领域“大咖”也将齐聚大会,共探量子科技前沿。作为量子科学和产业版图上的“双高地”,合肥举办的此次盛会,势必将对量子产业发展起到重要助推作用。

本次大会上,多项量子科技及产业的重磅项目及合作将实现“落地”与推进。包括启动建设合肥量子城域网项目,启动量子信息应用产业生态合作,发布一批量子产业应用成果。同时,一批知名企业将在大会上集中签约相关量子产业标杆项目。届时相关量子产业公司有望成为风口。

相关上市公司中:

科大国创参股国仪量子,国仪量子是以量子精密测量为核心技术,为全球范围内企业、政府、研究机构提供以增强型量子传感器为代表的核心关键器件、用于分析测试的科学仪器装备、赋能行业应用的核心技术解决方案等产品和服务。

国盾量子在科创板成功上市,成为国内量子通信领域首家A股上市企业。

飞利信与安徽问天量子在量子保密通信、安全态势感知、信息安全技术服务、云计算、安全产品与培训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飞利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