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鸿蒙概念卷土重来,润和软件20%封涨停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9-14 10:30: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为鸿蒙概念板块持续走强。截至发稿,整个板块涨幅为7.6%。具体到个股,九联科技、润和软件、常山北明、拓维信息等涨停,思特奇、超图软件等跟涨。

9月14日消息,华为鸿蒙概念板块持续走强。截至发稿,整个板块涨幅为7.6%。具体到个股,九联科技、润和软件、常山北明、拓维信息等涨停,思特奇、超图软件等跟涨。

消息面上,昨日晚间,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余承东表示,HarmonyOS 2升级用户数突破1亿,成为全球最快用户破亿的移动操作系统。

同时,在昨晚,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发布旗下多款新品亮相。首款旗舰一体机产品MateStation X、首款面向消费者销售的台式机产品MateStation S、全球首款搭载HarmonyOS的激光打印机Pix Lab X1等多款新品。

自6月初以来,HarmonyOS 2开启百款机型升级以来。此系统带来了控制中心、超级终端、原子化服务等创新特性以及极大的性能提升。

安信证券吕伟表示,参考鸿蒙OS项目的发展规划,其在移动终端、IoT、工业互联网领域变现潜力巨大。作为次世代OS,有望与AIoT时代变革形成共振,将带动生态伙伴扬帆远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