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9月3日万泰生物、云图控股等10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9-03 18:55: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 爱玛科技:10亿元投建智能电动车及高速电摩项目

爱玛科技公告,拟在台州市黄岩区通过设立项目公司投资建设台州智能电动车及高速电摩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

2. 新城控股:1-8月合同销售额1522.91亿元 同比增长9.5%

新城控股公告,1-8月公司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1,522.9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50%;累计销售面积约1,424.36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11.28%。

3. 万泰生物:20价肺炎球菌多糖蛋白结合疫苗(PCV20)获得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万泰生物公告,20价肺炎球菌多糖蛋白结合疫苗(PCV20)获得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4. 广济药业:拟与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签署《产品合作协议》

广济药业公告,公司拟与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签署《产品合作协议》,双方着眼“原料+制剂”联动发展战略,本着“战略合作、强强联手、互惠共赢”的原则,逐步形成以原料、制剂、医药商业流通领域为基础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5. 贵广网络:2.5亿元参设公司 实施长征文化科技艺术馆项目

贵广网络公告,为实施好长征文化科技艺术馆项目,公司拟与贵州多彩城公司、贵州省文旅基金共同投资设立贵州省文化旅游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拟出资2.5亿元,持股比例为36.23%,是合资公司第一大股东,并通过与文旅基金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取得合资公司的实际控制权。据悉,贵州省委、省政府将“长征数字科技艺术馆项目,定位为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贵州重点建设区的标志性、引领性工程,加以强力推进。

6. 云图控股:拟投资45.95亿元投建电池级磷酸铁项目

云图控股公告,公司拟5亿,在湖北省松滋市投资设立云图新能源,并由其投资建设年产35万吨电池级磷酸铁以及配套的30万吨湿法磷酸(折纯)、30万吨精制磷酸、150万吨磷矿选矿、100万吨硫磺制酸、60万吨缓控释复合肥、100万吨磷石膏综合利用和20MW余热发电等项目。预计项目总投资额为45.9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0.95亿元,配套流动资金5亿元。

7. 小康股份:8月新能源汽车销量3565辆 同比增长146%

小康股份公告,8月新能源汽车销量3565辆,同比增长145.69%;1-8月累计销量21736辆,同比增长116.47%。

8. 金地集团:1-8月签约金额2074.9亿元 同比增长43.85%

金地集团公告,2021年8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89.5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6.75%;实现签约金额190.3亿元,同比下降12.21%。2021年1-8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面积964.3万平方米,同比上升37.87%;累计实现签约金额2074.9亿元,同比上升43.85%。

9. 德固特:荣获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德固特公告,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告》(工信部企业函[2021]197号),公司荣获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10. 杭可科技:中标5.22亿元比亚迪锂电设备项目

杭可科技公告,近日收到比亚迪中标通知,中标项目为锂电池生产设备,中标金额5.22亿元人民币(不含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