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昔日暴涨300%的乐歌股份,股价近腰斩!董事长曾怒怼平安资管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9-01 15:33: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歌股份从那时起就开启漫漫下行之路,中间几乎没有像样的抵抗,近期股价仅有20元左右,比去年高点已经跌去三分之二,比一年前项乐宏怒怼资方时的股价也已经腰斩。

近期,中国平安股价屡创新低,中国平安股价如此惨淡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在华夏幸福上踩了雷。

这件事情不免让人想起了,一年前,乐歌股份董事长项乐宏怒怼平安资管基金经理:不欢迎你们来投资!一度让业内震惊。

毕竟,通常来说,上市公司不会和资方如此公开闹僵。

而乐歌股份从那时起就开启漫漫下行之路,中间几乎没有像样的抵抗,近期股价仅有20元左右,比去年高点已经跌去三分之二,比一年前项乐宏怒怼资方时的股价也已经腰斩。

股价曾飙涨三倍多

纵观乐歌股份的股价,从2020年2月初至2020年8月28日,一跃从20多元涨到了90多元,还多次创历史新高。

在乐歌股份创历史新高的过程中,吸引了多家机构进行调研。

然而在2020年8月29日,乐歌股份董事长项乐宏在朋友圈怒怼平安资管基金经理之后,乐歌股份的知名度迅速飙升。

在随后不到两个月时间内,股价再度上涨30%以上。这也让乐歌股份,成为2020年内的超级牛股。

业绩表现优异,股价却还一直下滑

更值得注意得是,在乐歌股份去年公布了漂亮的三季报时,其股价却现出大跳水。

彼时三季报公布后,乐歌股份却遭大量抛售,随后股价一路下行,甚至几度接近跌停。

随即,乐歌股份董事长项乐宏发布微博:乐歌的三季度同比、环比都好,同行业中,三季度收入和扣非利润都已经领先,为什么几度砸成跌停?

而他也一改之前的态度,变得温和多了。

但是,仍然止不住乐歌股份股价的下跌之路。从去年10月下旬以来,中间几乎没有像样的抵抗,近期股价仅有20元左右,比去年高点已经跌去三分之二,比一年前项乐宏怒怼资方时的股价也已经腰斩。

而从乐歌股份最近一年多来的业绩表现看,2020年营收9.4亿元,同比增长98.42%;净利润2.2亿元,同比增长244.7%;今年上半年营收14亿元,同比增长120.68%;净利润0.84亿元,同比增长23.25%。同去年相比,净利润增幅大幅低于营收增长。

此外,尽管乐歌股份是2020年前三季度的大牛股,但是机构兴趣似乎不大。截至今年6月底,在乐歌股份已经大幅下跌之后,公募基金持有乐歌股份也仅有80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不足5%。

对此,也有业内人士表示,乐歌股份业绩抢眼,与2020新冠疫情脱离不了关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