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机构策略:A股将在9月迎来布局四季度行情的最佳窗口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吴晓辉 2021-08-30 09:09: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吴证券指出,上证指数目前在3530点附近有些压力,短期可观察突破力度,如能有效突破或许市场风格会有所变化,周期股机会略大一些。创业板、科创板近期表现不佳,主因还是指数成分股展开调整,需要关注其走势是否会影响市场人气,如热门股人气出现拐点就要留意短线风险。

安信策略表示,资产荒已是目前最大的现实,结构牛将继续。未来半年到一年中国货币宽松加码程度有望超预期,在股市中寻找结构性机会是理性选择。调整就是机会,坚持宁组合+中小盘(如专精特新组合等)是核心配置不变,中期来看,大众消费在机构中的配置比例会上升,但景气恢复需要一个过程。

中信证券指出,A股将在9月迎来布局四季度行情的最佳窗口,建议坚持成长价值均衡配置,并强化对价值板块的左侧布局。推荐三季度业绩有望持续超预期的机械、军工、化工的中上游高弹性品种。同时,左侧布局价值板块中有景气优势的消费和医药,推荐次高端白酒、服务机器人、疫苗,以及港股的啤酒、服饰龙头。

国君策略表示,在调整与反弹的过程中,积极的信号正在逐步形成:尽管经济动能弱化,分子端盈利有所承压,但随着风险偏好的企稳,叠加无风险利率的下行,市场正在重回上行通道。当前市场已充分关注海外流动性状况并且实际演绎沿着预期曲线展开,海外对于结构性高估值的影响趋弱。同时,以我为主的货币政策、稳增长的压力、稳就业的需要共同作用下,宽松预期将进一步支撑当前市场结构性的高估值。

兴证策略张忆东发布研报称,风险偏好下降最快的阶段已经过去,抓住时机积极拥抱以科创板及“专精特新”小巨人为代表的未来核心资产。中长期,科创长牛方兴未艾,经历起步阶段的颠簸后,增速最快、机构低配、政策支持的科创小巨人仍将是引领结构行情的最强主线。趁短期行情震荡而优化持仓,积极布局未来核心资产。配置层面:系统性风格切换难出现,科创板及“专精特新”小巨人依然是核心方向。

大宗商品市场的价格轮动将继续以供需为锚,梯队轮动将趋向收敛未来3-6个月关注成长板块等三条主线

山西证券指出,市场方面,上周指数反弹,成交量维持高位,市场热情依旧较高,沪市表现强于深市和创业板。目前市场依旧以存量博弈为主,本月周期板块吸引了较多的资金关注度,消费和成长板块表现低迷。A股整体估值角度来看,目前A股整体PEG水平处于历史中位水平,性价比依旧较高,股指继续下探的空间不大。中长期来看,科技行业持续维持高增速,消费题材仍有回暖空间,A股整体基本面支撑较强,指数长期震荡向上走势延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西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