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天翔环境摘牌倒计时 股价近一个月翻2.5倍 2.33万股东玩的不亦乐乎!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8-23 16:42: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预计仅剩四个交易日就要摘牌的天翔环境,今日再次大幅上涨,截至收盘,涨幅超6%,报1.26元/股。

预计仅剩四个交易日就要摘牌的天翔环境,今日再次大幅上涨,截至收盘,涨幅超6%,报1.26元/股。

2021年7月16日,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翔退”)发布了关于终止上市的提示公告。

公告表示,公司股票从7月19日进入退市整理期,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8月27日,8月30日被终止上市并摘牌。

值得注意的是,终止上市公告公布不久,从7月23日低点开始开始,天翔环境的股价一路上涨。截止目前,天翔环境股价一个月涨幅超过250%。

随着,摘牌日期越来越近,这些疯狂的投机者无异于“刀口舔血”。

至于天翔环境退市的原因主要是经营不善,企业连年亏损。

据悉,因2019年末经审计的净资产为负值,且2018年、2019年的财务会计报告均被注册会计师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天翔环境于2020年5月13日起被实施暂停上市。

进入2021年以来,天翔环境积极通过各种方式谋求恢复上市,在向深交所提出恢复上市申请被“不予受理”后,又继续提出复核申请。但最终,天翔环境依旧难逃退市命运。

截至目前,天翔环境的股东户数约2.33万户。为何这些股东如此减持,是在天翔环境东山再起?

不过,天翔环境这类退市原因的上市公司,大多存在持续经营能力不足、公司治理缺陷等方面的问题,未来重新上市的几率微乎其微。即便将来能够重新上市,也需要等待漫长的时间,5年或10年,甚至更久。时间价值上就很不划算了。

随着退市制度的不断完善,退市将实现市场化、法规化和常规化。投资者不要有侥幸心理,应远离这些危险标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