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8月13日六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宁德时代拟定增募资不超582亿元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8-13 09:07: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宁德时代披露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

龙佰集团拟投建锂离子电池材料和磷酸铁等项目

龙佰集团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龙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锂离子电池材料产业化项目,项目总投资200,000万元;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佰利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电池材料级磷酸铁项目,项目总投资120,000万元;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中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年产10万吨锂离子电池用人造石墨负极材料项目,项目总投资150,000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佰利联新材料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年产10万吨氯化法钛白粉扩能项目,项目总投资70,000万元。

宁德时代拟定增募资不超582亿元

宁德时代披露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本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82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福鼎时代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项目、广东瑞庆时代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一期、江苏时代动力及储能锂离子电池研发与生产项目(四期)、宁德蕉城时代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车里湾项目)、宁德时代湖西锂离子电池扩建项目(二期)、宁德时代新能源先进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北信源预中标中国移动终端安全软件集中采购项目

北信源公告,近日,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中国移动2021至2024年终端安全软件集中采购_成交候选人公示》,公司为上述项目的第一名中标候选人,中选份额50%。公司表示,本次与中国移动的合作,标志着北信源终端安全的龙头地位进一步强化,继政府、军队、军工、金融、能源等行业之后,北信源在电信运营商市场这个新的领域亦取得重大突破。

济民医疗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823.67%

济民医疗发布半年报。2021年上半年营收534,196,190.84元,同比增长55.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133,473.16元,同比增长2,823.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9,470,745.31元,同比增长427.50%。基本每股收益0.32元。

三孚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99.80%

三孚股份发布半年报。公司2021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634,701,936.05元,同比增长30.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7,855,143.72元,同比增长299.80%;基本每股收益0.76元。

药明康德上半年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88.05%

药明康德发布半年报。公司2021年实现营收10,536,557,946.98元,同比增长45.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75,100,609.65元,同比增长55.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127,104,631.62元,同比增长88.05%。基本每股收益0.92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