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8月12日桃李面包、珀莱雅等4家公司公告出现利空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8-12 18:13: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 桃李面包:持股9.05%的控股股东盛雅莉拟减持不超过2%

桃李面包公告,自本公告披露日起 3 个交易日后的 3 个月内,公司控股股东盛雅莉女士(董事)计划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 19,040,000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2.00%。

2. 珀莱雅:控股股东及高管拟减持不超1.0333%

珀莱雅公告,因自身资金需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军呈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201.1169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此外,公司副总经理金衍华、财务负责人王莉、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叶峰拟合计减持不超0.0333%股份。

3. 建龙微纳:中证开元及其一致行动人已减持1%股份

建龙微纳公告,公司于今日收到公司股东河南中证开元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中证开元”)及其一致行动人民权县创新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民权创投”)、安阳普闰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普闰高新”)、郑州融英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普通合伙)(“郑州融英”)发来的《关于减持股份计划进展告知函》,减持股数57.82万股,减持比例1%。

4. ST天马:股东天马创投拟减持不超过5%

ST天马公告,公司股东霍尔果斯天马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在2021年9月4日至2022年3月3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008.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