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7月30日会稽山、金麒麟等9家公司公告出现利空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30 17:31: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会稽山:控股股东司法重整 公司实控权可能发生变更

会稽山公告,控股股东精功集团司法重整,根据精功集团等九公司管理人7月30日出具的《精功集团有限公司等九公司将进行重整预招募公告的告知函》,初步确定的重整范围主要包含了精功集团持有的1.64亿股公司控股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32.97%)等在内的六项核心资产。该事项将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存在控制权不稳定的风险。

2.振德医疗:上半年净利同比预降60%到63%

振德医疗公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68亿元至3.98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59.74%到62.77%。随着国内疫情取得有效控制、国内外防疫类防护用品产品产能供应相对充足,防疫类防护用品价格回归,公司上半年度防疫类防护用品产品销售收入和产生的利润均有所下降。

3.合盛硅业:富达实业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合盛硅业公告,持股比例9.95%的股东富达实业因自身资金需求,拟6个月内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不超6%的股份。小财注:合盛硅业今年以来股价累计涨幅达214%。

4.惠发食品:上半年预亏6000万元至6700万元

惠发食品公告,预计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亏损6000万元至6700万元,公司上年同期亏损565.91万元。公司于2020年实施股权激励,导致本报告期增加了较多摊销的股权激励费用;同时,公司提高了员工薪酬待遇,增加了部分销售人员和管理人员;报告期广告宣传费、咨询服务费等销售费用同比增加较多。

5.西藏药业:华西药业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西藏药业公告,华西药业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在15个交易日后的180日内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即495.88万股。

6.联赢激光:特定股东及高管合计减持58.77万股 减持实施完毕

联赢激光公告,特定股东中山证券新三板精选4号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已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0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1337%;中山证券新三板精选5号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已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4.37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0480%;周航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已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4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0147%。上述人员减持合计58.77万股。此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7.金麒麟: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转亏

金麒麟公告,公司预计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亏损约3992.41万元,公司上年同期盈利8796.64万元。报告期内,受人民币对美元大幅升值及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公司主要产品毛利率较上年同期下降;子公司期货投资损失较大。

8.国盾量子: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国盾量子公告,股东润丰投资、王根九及王凤仙(三者为一致行动关系)6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0万股,合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9.纵横股份:上半年预亏2183.99万元 同比由盈转亏

纵横股份披露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上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7099.35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2374.57万元,同比下降25.06%。预计2021年上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183.99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3202.17万元,同比下降314.5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