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重磅消息引爆储能概念,这些标的请收好!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30 10:41: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30日,继昨日大涨后,储能板块再度发力,截止发稿,储能板块大涨6.17%,表现亮眼。

7月30日,继昨日大涨后,储能板块再度发力,截止发稿,储能板块大涨6.17%,表现亮眼。

个股上,和顺电气,盛宏股份,新风光,固德威,上能电气,科泰能源20%涨停,吉电股份,林洋能源,科士达,德业股份等多股10%涨停,涨幅超5%个股近50家。

消息面上,7 月 29 日,国家发改委发布《进一步完善分时电价机制的通知》,要求完善峰谷电价机制、建立尖峰电价机制、健全季节性电价机制,并明确分时电价机制执行范围、建立分时电价动态调整机制、完善市场化电力用户执行方 式。

分时电价政策的调整并不代表电价上调,只是对新型电力系统结构和供需格局的应对之策。峰谷价差、尖峰电价所隐含的供给紧张,会进一步加大对储能产业的需求,未来新型储能的商业模式有望逐步构建和成熟。

就后市前景而言,东北证券认为,政策助力下,我国的新型储能市场空间广阔,自主可控是关键,盈利为实现核心。

储能相关标的推荐:

1)深耕储能电池优质标的:宁德时代、比亚迪、鹏辉能源、亿纬锂能、国轩高科等;

2)新型创新储能路线(钠离子电池)优质标的:宁德时代、华阳股份、浙江医药等;

3)逆变器行业优质标的:阳光电源、锦浪科技、固德威等;

4)系统集成行业优质标的:派能科技、盛弘股份。

国盛证券表示,随着峰谷电价价差的提升,以峰谷价差套利为主要收益的用户侧储能系统经济性有望明显提升。

该机构建议关注储能产业链,携手宁德储能生态圈的标的星云股份、永福股份、宁德时代;国内新能源+储能业务龙头阳光电源,储能逆变器龙头固德威、锦浪科技;户用储能龙头派能科技;储能电芯供应商国轩高科、亿伟锂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