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洋河股份援“豫”不停,捐赠1000万元及救援物资

证券之星 2021-07-23 18:50: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极端强降雨天气在河南不断制造险情,多地暴雨引发洪涝灾害。令人揪心的情况再次发生,昨日以来,河南部分地区遭遇强降雨,灾情仍在持续。

灾情持续,洋河股份支援持续。


今日,洋河股份宣布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现金,并迅速组织、紧急调配,再次向河南捐赠15车救援生活物资。


灾情发生后,洋河股份心系河南灾情,连日来已组织了人力、物力资源全力支援抗洪救灾,驻河南大区、各地分公司、办事处纷纷伸出援手,捐赠生活急需物资,慰问抗灾一线人员。

同时,洋河股份还发出公开信慰问河南广大合作伙伴,并表示因暴雨而导致的产品受损,将提供无偿换货,切实帮助受灾合作伙伴将损失降到最低。同时通过更加细致、优质的服务,让所有合作伙伴更省心更安心,让广大消费者更放心更舒心。

风雨揪心,驰援同心。洋河股份将持续关注灾情进展,全力配合抗洪救灾工作。希望灾情早日过去,河南人民能够尽快恢复正常生活!(来源:梦之蓝社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洋河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