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7月23日四家公司公告出现利空:*ST天成目前面临较大的退市风险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23 08:58: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年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持续下降且经营业绩持续亏损,公司在2021年度净资产能否由负变正以及能否不被出具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目前面临较大的退市风险。

雪天盐业:轻盐集团再次累计减持湖盐转债72万张

雪天盐业公告,2021年7月22日,公司接到轻盐集团通知,2021年7月16日至2021年7月22日,轻盐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减持湖盐转债72万张,占发行总量的10%。

ST华仪:控股股东所持1869万股被强制以股抵债

ST华仪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华仪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仪集团”)管理人发来的浙江省乐清市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华仪集团持有的公司18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6%)被强制以股抵债,华仪集团持有的公司1869万股票归万向信托股份公司所有。

保立佳披露上市发行结果:遭弃购48914股 由主承销商包销

保立佳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结果,网上、网下投资者放弃认购股数全部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此次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股份的数量为48,914股,包销金额为724,905.48元,包销股份的数量占总发行数量的比例为0.22%。

*ST天成回复监管工作函:公司目前面临较大的退市风险

*ST天成公告,公司回复2021年7月7日收到的监管工作函。2021年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持续下降且经营业绩持续亏损,公司在2021年度净资产能否由负变正以及能否不被出具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目前面临较大的退市风险。2020年7月8日,公司及相关当事人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收到《调查通知书》,目前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尚在进行中。公司控股股东银河集团正在筹划解决资金占用及违规担保问题,截至目前,尚无实质性举措。银河集团经营困难且负债数额巨大,截止2020年12月31日银河集团未经审计的总资产87亿元、净资产-5.24亿元、营业收入0元、净利润-9.42亿元。此外,公司承诺自本函回复之日起3个月内不筹划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亦不存在涉及酒资产的资本运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