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7月23日六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亿纬锂能拟24.5亿元投建多个锂电池生产线项目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23 08:56: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亿纬锂能公告,公司子公司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拟与荆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合同书》。

晶晨股份上半年业绩预计扭亏为盈

晶晨股份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增加29,256.53万元到31,256.53万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3,000万元到25,000万元。

公司表示,2020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营业收入可比基数相对较低。自2020年下半年开始,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消费电子需求持续回暖。受益于下游终端应用领域需求旺盛及公司技术和产品长期积累的竞争优势,公司营业收入不断提升,并于2021年上半年度首次突破20亿元。营业收入增长产生的规模效应进一步带动公司盈利能力提升,上半年度净利润实现较大增长。

航天彩虹拟在长沙市建设彩虹无人机通用航空产业化基地

航天彩虹公告,公司与长沙市人民政府于近日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旨在合作推动在长沙市建设彩虹无人机通用航空产业化基地,共谋无人机通用航空产业发展。

滨化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近55倍

滨化股份披露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21年上半年营业总收入431,925.05万元,同比增长58.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7,470.88万元,同比增长5,492.42%;基本每股收益0.56元。

盛路通信预中标3.9亿元5G网络建设产品采购项目

盛路通信公告,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近日公布《多频段(含700M)天线产品集中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为多频段(含700M)天线产品项目“标包2:4448 天线”中标候选人。根据招标的数量要求及公司的报价,该项目中标金额约为3.90亿元(含税),最终以实际订单为准。本次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代表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和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进行招标,招标产品多频段(含700M)天线用于两家公司5G网络建设项目。

亿纬锂能拟24.5亿元投建多个锂电池生产线项目

亿纬锂能公告,公司子公司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拟与荆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合同书》,分别在荆门高新区投资建设3GWh圆柱磷酸铁锂电池生产线及辅助设施项目、0.7GWh圆柱三元锂电池生产线及辅助设施项目、3GWh方形磷酸铁锂电池生产线及辅助设施项目、4GWh三元方形锂离子电池生产线及辅助设施项目和1.5GWh三元方形锂离子电池生产线及工艺测试所项目,投资项目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约为24.5亿元。

安琪酵母拟定增募资不超20亿元

安琪酵母晚间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0,000.00万元,募集资金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投资酵母绿色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年产2.5万吨酵母制品绿色制造项目;年产5,000吨新型酶制剂绿色制造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