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近百亿资金“大乱斗”,是谁在做空歌尔股份?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22 13:41: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2日,歌尔股份小幅高开,随后股价冲高回落,盘中一度大跌超6%,截止发稿,跌0.87%,报38.85元,成交85亿。

7月22日,歌尔股份小幅高开,随后股价冲高回落,盘中一度大跌超6%,截止发稿,跌1.99%,报38.45元,成交87.7亿。

昨日,歌尔股份临近尾盘半个小时里,突然加速跳水,5分钟便暴跌9%,甚至一度触及跌停。从歌尔股份龙虎榜数据显示,深股通买入6.52亿元并卖出4.09亿元,一机构买入6576万元,一机构卖出9231万元。盘后,歌尔股份在互动平台回应称,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各项业务均在正常开展进行中,未发生重大业务变动。

有消息称,苹果明年不会推出任何新的4G机型,也不会推出新版的iPhone mini机型。据报道,低价5G iPhone产品最早将在2022年上半年面世。

不过,该消息在早盘就开始传播,或并非尾盘跳水的原因。

从资金量来看,最大元凶还是深股通,也就是外资,大笔砸盘4个亿,随后接回来6.5个亿,表面上还是净流入,但是他的大笔砸盘带动的是个股当时的崩坏情绪,整个果链为怕都是大幅回落2,不少资金,包括很多散户纷纷割肉。

目前来看,果链企业业绩接连暴雷,无论是信维通信还是领益智造,其半年报的业绩都是大幅降低,远远不及市场预期,之前领益智造股价已经遭遇资金打压,昨日信维通信更是直接暴跌16个点。

要知道,之前有果链企业欧菲光被踢群,其股价也是一蹶不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