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7月21日彩虹股份、中信证券等7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21 18:56: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中利集团:预中标8.25亿元光伏组件采购项目

中利集团公告,全资子公司腾晖光伏”为“中国能建2021-2022年光伏组件集中采购项目”的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8.25亿元。

2.铁流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60%-80%

铁流股份公告,公司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579.12万元到4772.16万元,同比增加60.00%到80.00%。受益于社会消费复苏、基建投资回暖、重大项目开工、全面推广“国六”排放标准等外部良好的发展环境,公司迎来订单的显著增长。

3.浙江交科:二季度新中标且签约项目金额23.6亿元

浙江交科公告,第二季度新中标且签约项目103个,金额23.6亿元;新中标未签约项目39个,金额110.79亿元。

4.国电电力:上半年累计完成发电量1779.52亿千瓦时 同比增14.26%

国电电力公告,上半年公司累计完成发电量1779.52亿千瓦时,上网电量1686.67亿千瓦时,较同期分别增长14.26%和14.50%。参与市场化交易电量1047.85亿千瓦时,占上网电量的62.13%,较同期增长10.11%。

5.彩虹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27亿元-29亿元 同比扭亏

彩虹股份公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7亿元-29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6.8亿元;受益于液晶面板产品价格上涨,面板收入大幅度增加,玻璃基板业务在报告期内实现盈利。

6.上海电力:拟收购江苏协鑫新能源旗下16个光伏项目公司

上海电力公告,拟收购江苏协鑫新能源有限公司拥有100%股权的16个光伏项目公司,装机容量合计301MW。

7.中信证券:配股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中信证券公告,证监会分别对公司提交的A股配股的上市公司公开发行股票核准申请材料和H股配股的境外增发股份审批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申请材料齐全,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